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物业集团(深圳)公司“应急分队”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7-08-07 17:14

[摘要] 佳兆业物业集团(深圳)公司“应急分队”于2017年7月28日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完善佳兆业物业集团深圳管辖区域突发事件的安全管控与保障,及时快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类非常规性突发事件能得到有效控制,佳兆业物业集团(深圳)公司“应急分队”于2017年7月28日正式成立。

这支应急分队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集训、统一调度”的管理方式,平时与战时结合,常规化与专业化结合,以紧贴实际、立足实战、务求实用为原则,定期开展应急拉练、军事训练及理论培训等。

首期训练于7月28日-31日在宝吉训练场全面开展,集训科目有军事队列动作、防爆警棍盾牌术、交通指挥手势、理论培训等。

钢铁需要打磨才能成型,人要历经磨练才能成才。为期四天的训练时间,相对人的一生是短暂一瞬,四天的汗水,经历的风雨,也仅是一个新的开始。应急分队的全体成员经过言传身教及汗水的洗礼,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在结营仪式上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昂扬的斗志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训练成果和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