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先生的湖居生活,离尘不离城

开发商  2017-08-04 16:52

[摘要] 时光匆匆,紧张劳累的工作时间就过去了,沈先生从公司地下车库提了自己的车后,匆匆踏上了回家路。大城市永远是高楼林立,夜幕初下的深圳,明亮的灯光照射着每一个角落,马路上的下班人潮,川流不息。深圳真是一个繁华热闹的大城市,沈先生心里感叹着。

1.繁华尽,归家路

时光匆匆,紧张劳累的工作时间就过去了,沈先生从公司地下车库提了自己的车后,匆匆踏上了回家路。大城市永远是高楼林立,夜幕初下的深圳,明亮的灯光照射着每一个角落,马路上的下班人潮,川流不息。深圳真是一个繁华热闹的大城市,沈先生心里感叹着。

从公司出发,沈先生驱车直接驶入梅观高速,一路上听着音乐,沈先生倍感惬意,从黄江出口下高速,不一会儿就到了自家小区,那宛如世外桃源48000元/平方米[宝安]世外桃源31套在售的家——金地湖山大境。从位于福田的公司到家,上了高速,一路向前,没过多久就到家了,真是快啊。虽然已经入住将近一年,但每次回家沈先生都会感叹一下。当时同事和他说,在深圳工作,东莞买房,实在是太折腾了。沈先生只是笑笑,他们不懂,在湖山大境,离尘不离城,湖山给自己与家人一个舒心的家。

在这酷暑里,湖山的气温总比其他处低,天鹅湖每日输送清新湿润的空气,这里真是一个舒适的居住地。回到温馨的家,妻子在厨房准备晚餐,孩子正在自己的小天地玩乐,父母正在客厅里看电视,这个家三代同堂,和乐融融。

晚餐后的漫步时光,是沈先生一天最享受的时光。携妻带儿,在湖边漫步,湖上吹来丝丝轻风,实在令人倍感舒适。夜景,湖风,家人,沈先生不禁在想,此刻他是满足的。

难得的周末时间,沈先生整理好钓鱼工具,来到钓鱼台,准备钓鱼了。到下午时间,他还要带着自家的熊孩子来划船。闲来垂线钓鱼,泛舟游湖,这想必是不少在繁华都市生活的人儿所追求的吧。

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的追求,但离尘不离城,离喧嚣,近山湖,临湖而居也是一种绝妙的生活追求,这也是金地湖山大境的生活观。

【金地湖山大境】

建面约107-140㎡瞰湖洋房

建面约286-520㎡湖山美墅

天鹅湖畔,环幕湖景大宅

持续销售中

营销中心:梅观高速黄江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