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创者梦想集结号吹响 一起见证“创响中国”云谷启航

开发商   2017-08-04 11:27

[摘要] 近几年,在双创浪潮席卷之下,中国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被称之为“创客之城”的深圳,创业创新氛围越来越好,去年的“双创周”深圳主场更是吸引来了各路大佬和风投,彰显出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经济活力与旺盛生命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创响中国,玩趣云谷。

近几年,在双创浪潮席卷之下,中国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被称之为“创客之城”的深圳,创业创新氛围越来越好,去年的“双创周”深圳主场更是吸引来了各路大佬和风投,彰显出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经济活力与旺盛生命力。

8月,在2017年“双创周”来临之际,深圳创客圈又将迎来盛事!

作为创客乐园的天安云谷,在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过程中,不仅积极为大、中、小企业打造高端的产业空间与服务平台,还以社会机制的创新推动城市更新与社区公共艺文服务的推广,以产业生态的创新推动艺术文化创意与传统行业的融合,积极推动文化新经济发展。据了解,天安云谷将联合网易房产、美吧秀、盛思教育、叮梆小镇、大疆创新等合作单位,举办一场“创意艺术节”。

此次天安云谷“创意艺术节”,是“2017创响中国”深圳站系列活动之一,围绕“科技云谷·人文社区”开展“乐创云谷、艺创云谷、思创云谷”三大主题活动,通过独具特色创意的原创云音乐、创意美术、创客教育等艺术科技跨界融合形式,为“双创周”造势,助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落实,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创响中国,玩趣云谷

这是深圳城市历史上个为“创客”群体定制的狂欢节。

8月9日-12日,“2017创响中国”将在天安云谷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现场主要由“艺创+思创+乐创”三个版块组成,其中云谷不插电音乐节、云谷创意集市、创意艺术创作、艺术体验、艺术画廊、思创作品展、创客体验之旅等精彩互动环节构成了缤纷的天安云谷“创意艺术节”。

据悉,8月9日上午10点,天安云谷将通过艺术手彩签到开幕仪式拉开创响中国·深圳站——天安云谷“创意艺术节”的序幕,开幕式上更有沙画艺人为此次活动量身定做的沙画表演。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活动现场不仅有特色绘画创作大赛、艺术画廊展示、,更有专业绘画人员向大家讲解艺术作品及相关知识,体验艺术绘画的独特魅力。

活动主办方透露,近两年越来越多各种类型的创业团队在天安云谷园区里落地成长,追逐梦想。因此,此次天安云谷也将以“创客教育体验”为主题,招募一批10——15岁青少年参与到创客体验之旅中,通过互动体验让青少年了解创客并理解创客的三要素 “创意、制作、分享”,从智能硬件和材料工具介绍培养孩子热爱科学的态度和动手能力。在头脑风暴后、制作出自己的DIY作品,争做出彩小创客。

不仅如此,从活动主办方处了解到,对于广大创客而言,本次创意艺术节不仅是一场创意盛宴,更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此前轰动杭州广州的“云音乐乐评红墙”,这一次要来到深圳了——

每一个乐评就是一个故事,即使素未谋面,但透过这些故事,我们也能对他们经历的悲欢心有戚戚焉。

无论是“理想就是离乡”,还是“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默默爱着”,亦或是你有更悸动人心的精彩乐评,都欢迎众创客通过聆听音乐、分享自己的真实故事,天安云谷邀请你一起“上墙”!

创意升级、精心打造的乐评互动,并非就是此次“乐创云谷”的全部,8月9日-11日,“乐创不插电音乐节”即将连嗨三天,唱响天安云谷!

科技云谷,人文社区

创响中国,不忘初心。

天安云谷一直秉承“为时代的企业与创业者服务,打造企业面向世界竞争的平台,推动城市向更高目标迈进”的使命,整合文化产业资源和资本,以社会机制的创新推动城市更新与社区公共艺文服务的推广,以产业生态的创新推动艺术文化创意与传统行业的融合,着力培养国际化文化资产运营人才,助力文化新经济攀向更高峰

据了解,天安云谷是深圳市目前正在实施的规模、速度最快的城市更新类项目,是城市更新、智慧园区、产城融合三者结合的实践典范,天安云谷作为“国家文化新经济开发标准试验区”,将着力打造以文化要素为核心驱动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天安骏业集团总裁、天安云谷产城社区研究院院长杨毅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三年以后,我们有信心为整个国家文化新经济的建设输出一些经验,理出一些标准,在注入文化新经济基因,推动社区持续发展,让天安云谷更有厚度有温度的同时,让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江大河,带动珠三角地区以文化元素内驱传统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8月,欢歌伴着自豪,展翅冲上云霄,创响天安云谷,看创客浪头弄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