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兔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彻底沦陷!公明新盘单价4万预售获批!准备好钱吧!

楼兔子 2017-08-04 08:18:26
点击上方楼兔子即可订阅

《楼兔子》公众号:LTZ3086996837

爆料探讨合作,加个人微信58142696


◎原创撰稿丨楼兔子 胡春

◎稿件转载自公众号:楼兔子兄弟

刚刚,光明新盘宏发天汇城预售获批,一共1146套商品住房,获批均价是每平米39989.359元,商业62套,获批均价每平米97999.999 元。还有零有整的!详细价格表,请看文后列表。

公明中心城,很多朋友甚至不知道这里还是深圳吧!对不起,从今天起公明新房冲破单价每平米4万元啦!你是不是要彻底怀疑人生?

楼兔子还整理查看了一下,以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中心城收尾,深圳东中西三条典型外向发散型地铁线,主导深圳人居住出去的地铁线,以地铁14站左右的里程为限,已经全部突破单价每平米4万元啦!

深圳楼市还有洼地吗?

1

公明都卖4万啦?比龙光玖龙台远!

先来看一下今天获批的宏发天汇城项目。占地面积3万多平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按照的省府文件,算是适中规模的住区。

具体位置是光明广场对面,紧邻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广场站。大约6站之外就是光明的观光站。7月28日,深圳地铁6号线观光站附近的地王盘,龙光玖龙台开盘了,预售单价大约是每平米4.5万元,加上精装修费用,实际成交单价大约是每平米5万元!

继续往南开行8站,就到了目前深圳楼市炙手可热的宇宙中心,深圳北站。深圳北站附近目前在售的新盘如鸿荣源尚峻,大约是每平米6.4万元。

宏发天汇城,这次获批的单价是每平米无限接近4万元!这个价格,似乎比玖龙台要便宜每平米1万元左右。但距离要再次拉长6个地铁站!

目前光明中心城附近档次较高的商住房小区是福盈中央山,目前二手放盘价大约是每平米3.1万左右。

2

发散型地铁沿线,新盘起步价每平米4万?

对于光明中心城来说,宏发天汇城是算是创新高了。

但是从深圳大版图来看,宏发天汇城单价突破4万,似乎并不是太离谱的事情。

楼兔子帮大家捋一捋。

往东走,深圳地铁14号线已经规划并在修建中,这是一条高速线,从岗厦到坪山中心,一共是11个站。坪山中心城,上市的泰禾中央广场公寓,80平米4房单位实际销售单价大约是每平米4.2万。

往西走是深圳地铁11号线,也是高速线。从南山核心到沙井站,大约是13个站。后亭站的华侨城四海云亭现在销售单价是每平米3.8万元,沙井站的拾悦城预计月中开盘,预估单价会是每平米4.3万至4.8万。

如今,从深圳北站出发的深圳地铁6号线,北线,大约行驶15个站,进入光明中心城站。站点对面的宏发天汇城单价每平米4万!

也就是说,未来深圳地铁往外扩散的地铁沿线住宅,大约13个站左右,全线超越单价4万元啦!光明是最后一个,想要捡漏的,要赶紧了。

3

预售备案:上海广州已经发声立威!

既然说到了新盘预售的新闻。那就必须谈一下广州10个部门联手发文的事情了!具体内文,大家可以看后面的文件附件。在楼兔子看来,核心就一点:请大家遵纪守法听从指挥,预售备案价是红线,越线者不得网签!

广州前段时间,一不小心以“租购同权”弄了个大新闻。但从目前态势看,租购同权很可能烂尾。但广州调控楼市的决心很大。越线预售价不得网签,这又会成为热点新闻。

事实上,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楼市调控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地方政府面临的压力极大。深圳房价已经连续10个月下跌了,明面上看还是调控有效的。但广州上海压力更大。

于是,各地都在新房预售价格上做文章了。上海出台了新房预售一价清政策,严禁开发商在预售备案价基础上,额外加收任何形式的费用。这招,杀伤力极大!上海最近新房交易明显降温了。

广州这次10个强势部门联手发文,警示意义极大!

楼兔子此前在小密圈小范围透露过,来自一线品牌地产商的内部消息,广州其实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在执行一项新规定,任何一个新盘,假设已经取得预售证,但还没有发售。对不起,预售证必须重批,打8折才可以重新上市!

广州的这个预售新政估计是引起了开发商群体某种程度的反弹!好了!10部门联手发文,等于是红线训诫!

4

案例警示:先立红线,调控还有杀招!

当然,这位品牌地产商内线朋友也对下半年的楼市调控做了预测。她的观点是:很可能在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上出重拳!

广州这次的预售新政,算不算重拳呢?当然算是。问题是还有其它重拳吗?

楼兔子建议大家再审读一下这个新闻。

这个新闻是真实的,这位营销老总被停职审查也是真实的。楼兔子得到的传言还有两个:一是涉案金额远远超出了5000万元,有说是1亿。具体暗线运作模式,很可能是通过电商,收取各种名目的喝茶费。二是具体操办的下层人员已经被司法审判,传言是坐监20年!

调控房价,公安都出来了!深圳的案例是某个女生假离婚骗房票,也被司法审判了!

把这些新闻和广州的预售新政联系起来看,大致可以预判一下,未来半年可能出现的新调控动向大概率会是两点:步,类似上海广州先给市场划一道红线,预售审批价格红线。第二步,清查任何在红线之外的越轨行为。所谓电商和喝茶费,预计会成为严控目标。

如此高压态势下,大家都知道的那个典型楼盘,开发商如今是不是有点不好睡觉?

5

刚需用家: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

最后一点,公明新房预售备案价已经创下新高了,而楼市调控似乎高压依然,这个时候还能买房吗?

楼兔子的意见是,这轮调控按住了炒房客的冲动与能力,恰恰是给了实际刚需用家入市的空间。深圳城市的供需矛盾太大,刚需用家不要指望深圳房价大跌回到从前,有能力有实际需求还是尽早入手啦。

如今是考验你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爱有多忠诚的时候了!

附件——

1、广州10部门联手公告全文

2、宏发天汇城预售备案价格表

特别预告一下:


本周六8月5日下午两点,我将和好友文杰淘楼在宝安中心的鸿荣源壹方中心举办一场线下私享会。我会结合近期楼市新政以及市场成交,谈谈自己对楼市大趋势的预判。重点会提示调控态势下的楼市雷区与投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最下方楼兔子助理的二维码,报名并拉你进群!

提示:


具体楼盘的选购意见,请在分答系统中向我留言。小密圈暂时无法登陆,所有功能转移到楼兔子小密圈微信群,楼兔子将继续提供私密资讯服务,目前入圈子优惠年费1398元。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加楼兔子个人微信号 58142696。

楼兔子小密圈发文:


2.5年上涨!这楼盘警示深圳楼市方向!

龙华标杆盘要暴跌降价了?别太傻太天真!

开发商垫资首付,承诺保值回购!

楼市见底了?还是开发商出逃?

又一个标杆盘获批预售!价格太意外了!

楼兔子最近发布的几篇文章都因为各种压力而被迫删文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楼兔子助理私人微信号,拉你进楼兔子深圳购房群,目前1-4群已经满员,5群是小密圈专属会员群,6群尚有少量空位!更多私密资讯,只能在楼兔子小密圈付费群公布了!

更多资讯 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