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深圳壹地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空港今年狂砸100亿,湾区各种利好,未来这里将发生巨变!

深圳壹地产 2017-08-03 23:23:11

从世界到中国,全球化时代正在到来。马兴瑞省长明确说了:粤港澳大湾区就是要和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比。

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背景下,前海无疑是湾区中的核心。

除此之外,空港新城是深圳16大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未来将是政府重金投入的地方。再加上粤港前海扩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扩容37.9平方公里,未来前海一片加上空港新城都将迎来巨大的改变。而处于空港新城的辐射区宝安也将迎来一系列重大利好!

1

粤港澳大湾区是一个重要的国际坐标

对标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东京湾区

再来重温一下马书记的这句话:

“粤港澳大湾区就是要和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比。我相信经过不断的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就能和这些国际知名的湾区去竞争,发挥强大的竞争优势。”

全球60%的经济总量集中在入海口,曼哈顿湾、东京湾、旧金山湾等都是全球重要的经济中心,也几乎都是城市乃至国家的重要资本集中地。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认为,湾区经济是一个区域经济的概念,也是一个重要的国际坐标,粤港澳大湾区肯定是要和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东京湾区相提并论的。

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提出政策创新的共享、产业功能的互补、交通网络的互联、基础设施的互通,以及要素的自由流动、人才的自由流动和资源的高效配置,这样市场才能深度融合,形成一个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发展局面。这个可能才是湾区经济发展的目标。

湾区的建设将全面提升区内城市的地位和价值,深圳将迈向城市!而正在崛起的粤港澳大湾区,将会成为“中国世纪”最闪亮的名片。一个大时代即将来临!

2

空港新城,深圳17大重点发展区域之一

2017年投入100亿!

深圳大空港位于宝安区西北部,由广深高速、机荷高速、珠江治导线、深莞行政界线、茅洲河、松福大道、福海大道围区域构成,总规划面积95平方公里。

其中空港新城位于该地区北部,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

大空港新城意象图

大空港分为空港新城和“两中心一馆”两大部分。而空港新城是深圳17大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未来将是政府重金投入的地方。

“大空港”的核心腹地是沙井、福永的西部滨海地区,范围涵盖深圳机场、宝安区西部沿江地区以及前海地区。

未来将形成前海——大空港西部滨海走廊,将是深圳创新的引擎,直接推动深圳西部经济崛起。

↑大空港地区总面积约95平方公里,相当于6个前海

大空港建设这两年快马加鞭,在宝安的战略地位也是直线上升。对于未来五年宝安发展,2016年宝安区政府特别强调:要把大空港地区建设成为深圳辐射珠三角的桥头堡和战略制高点。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这些:

完成大空港5.3平方公里半岛区围填海申报,推进宝安综合港区建设。完成滨海岸线百里步道、长滩公园、潮汐公园、湿地公园等项目详细规划。启动海上田园水上街市、三基鱼塘和会议中心改造。

2017年政府更透露,空港新城计划投资100.1亿,大力推进45个重点工程建设。

大空港地区综合规划图

按照规划,大空港地区未来重点发展航空服务和高端物流、商务会展和创意服务、科技服务和高端制造三大产业集群。

未来这里是深圳重点发展区域,与深圳湾超总,宝中等平起平坐,是政府重金投入的地区。

不仅如此,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科技馆、深中通道和T4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项目将在“十三五”期间建成。

其中,大空港会展中心建成后将超过目前全球德国汉偌威展览中心,成为全球的会展中心。

通过分析对比福田会展中心对周边的拉动力,面积约为福田会展中心5倍的大空港会展中心,未来对周边交通、商业、生活等产生更加强劲的拉动力。

3

前海扩容至77.34平方公里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6月1日,《深圳特区报》报道,5月31日前海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透露了一个重大消息:“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面积将扩大到77.34平方公里!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扩容,是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是省党代会报告赋予前海的新定位的落地执行,也是2016年大前海区域联动发展战略的正式呼应和延伸。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2016年8月29日消息,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表示,深圳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报告提出大前海区域联动发展战略,把宝安新城、大空港地区、后海、深圳湾等整个湾区发展规划纳入大前海范畴,迭加深港合作元素,规划建设世界一流的湾区名城,打造成为辐射带动全省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引擎。

这一消息引爆了“大前海”的概念。

2015年4月27日,前海由原来前海并进入蛇区块中除西部港区之外的区域,升级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是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一部分。

片区总面积由原来15平方公里变为28.2平方公里,分为前海区块(15平方公里,含前海湾保税港区3.71平方公里)和蛇口区块(13.2平方公里)。

这意味着,前海自贸区“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又将扩大2.74倍至77.34平方公里!

未来将全线支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而位于宝安西乡的润科华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以及空港新城的重金打造下,未来将享受到很多利好。

4

润科华府

傲踞“航空新城”核心位置

傲踞“航空新城”核心位置,

坐享宝安全面升级红利!

于润科华府,

拥三山一水成就立体自然生态,

山水相伴、写意生活,

更独占先天交通优势,

快速畅游宝安未来便利。

以出行的速度诠释宝安的发展,

畅享中心都荟美好生活!

现二期建面约89㎡山景舒居,持续销售中。

一期样板房开放中~

重大福利!大空港重磅项目!

8月5日(本周六)下午14:00,“2017粤港澳大湾区高峰论坛”将在润科华府举行,特邀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资深房地产评论人、图腾镜创始人图腾镜 ,资深房地产评论人、壹周君创始人周学军,资深房地产评论人、凤凰树创始人凤凰树4位业内专家大咖齐聚,深入解读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对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深圳楼市价值进行探讨。

想要了解专家大V是如何选择买房时机?想要发掘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深圳楼市机遇?赶紧拿起手机扫码吧!报名成功即可免费参加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