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湖光山色8月4日载誉加推

开发商  2017-08-04 10:39

[摘要] 上个月,碧桂园湖光山色首次开盘火爆,临深片区房市一片向好,尤其是自身具备丰富自然资源的楼盘,更是受深圳人厚待。今日湖光山色将循众加推,据了解,近段时间该楼盘销售中心每日人潮涌动,本次热销情况可窥见一斑。

上个月,碧桂园湖光山色首次开盘火爆,临深片区房市一片向好,尤其是自身具备丰富自然资源的楼盘,更是受深圳人厚待。今日湖光山色将循众加推,据了解,近段时间该楼盘销售中心每日人潮涌动,本次热销情况可窥见一斑。

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已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日益提高,加之深圳土地、自然资源有限,具备天然资源的居住环境更为人们所追求。论环境质量,在临深城市中惠州可算特优。

近日,惠州市环保局向媒体通报惠州市今年6月及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数据显示,今年6月,5个国控点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100%,同比持平。根据环保部公布的2016年《中国环境状况公报》中公布的74重点城市环境质量中,惠州排名第三。

多数人表示,若是能住在环境如此优美的惠州,工作在充满机遇的深圳,将是一种绝佳的生活方式。此想法对于深圳人而言,已经不再陌生。生活在惠州、工作在深圳,已成为深圳人居的一种潮流。

在临深位置,人们开始关注碧桂园湖光山色,这座一站到龙岗的叠湖生态大城,让每个见到的人都震惊了!

6重叠湖,湖水自上畅流而下,两湖间的高差达120米,形成一个小瀑布景观;10公里绿道,环湖而行、沿2666阶台阶步行登山,沿路景观优美,置身其中,心旷神怡。

稀缺的叠湖资源、丰富的森林资源、绝佳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加上齐全配套,5000㎡商业中心、1所幼儿园、3所小学、体育公园、泳池、健身房、瑜伽室、休闲茶室等,让这个楼盘成为深圳人的新宠儿,购房置业之选。对于深圳人而言,这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楼盘。

今日,碧桂园湖光山色将载誉加推。场面必定会同首推般盛大。深惠房市这把火,将持续燃爆,深惠两地融城也必是势不可挡。

碧桂园湖光山色,一站到龙岗的世外桃源48000元/平方米[宝安]世外桃源30套在售

91-111㎡临湖小洋房 应市加推

8月4日晚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