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码上INJOY”首亮相 卓悦汇联手口碑玩转智慧营销

开发商   2017-08-03 16:42

[摘要] 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在手机上逛遍卓悦汇。

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在手机上逛遍卓悦汇。

8月3日,卓越商业与口碑联手举办“码上in joy”广东省口碑码智能旗舰mall 发布会,双方宣布,卓悦汇正式成为口碑在广东大区打造的个智能旗舰商场。顾客仅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码”,便可以完成会员识别,同时享受智能服务及专属优惠。

卓悦汇购物中心隶属于卓越集团商业板块,日均客流5万人次以上,是深圳热门商场之一。目前卓越商业在深圳拥有3个商业项目,其中卓悦汇、卓越intown·世纪中心凭借其年轻、时尚的特点,深受白领商务人群与家庭消费者的喜爱。而口碑,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今年4月发布“口碑码”战略,即通过“码”打通线上、线下,利用大数据和ISV等口碑生态,为商户、商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口碑携手卓越商业打造广东省口碑码旗舰mall,就是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对消费者服务的全面升级。

“码上in joy”首次亮相 扫码抢享服务

卓悦汇“码上IN JOY”商圈码揭牌仪式现场。左起:卓悦汇购物中心总经理柳永军、卓越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江、卓越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王寿欣、卓越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查君、口碑广东大区副总经理余国军、口碑深圳城市经理龙俊、口碑深圳旗舰mall项目负责人邓圣。

据悉,本次发布会亮相的“商圈码”为双方合作的2.0版。商圈码成为卓悦汇的专属互联网名片,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码,便能被识别会员身份,一键参加商场的即时活动、领取专属优惠券、一览所有商户的现有优惠、自助停车缴费。此外,口碑还将与卓悦汇实现会员打通功能,消费者只需要扫码,即可自动成为卓越商业三大商场的会员;或通过扫码识别会员身份,与既有会员卡进行绑定。会员使用支付宝在场内入驻门店进行消费,每一笔消费均可实现即时积分,实现消费即积分。

口碑广东大区副总经理余国军告诉记者,”码上IN JOY”是口碑与卓悦汇的新探索,一方面是为了简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享受到更多福利与专属优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商场更多地了解、认识消费者,从而打造更多专属的活动与服务。”余国军还透露,目前,卓悦汇的“码”上面藏了若干个2-999元的,消费者只要扫码便能随机领取;此外还有更多针对男性、女性、爸爸等特定人群设置的优惠活动。并且基于口碑的消费者群像划分,卓悦汇也将针对不同客群的消费偏好,为专属人群打造特定的优惠活动。

据悉,“码上 in joy”将摆放在卓悦汇入口处,消费者进入卓悦汇,便能清晰认知,通过“扫码”开启VIP式的购物体验。

新零售时代 大数据助力卓悦汇提供智能化服务

截止7月30日,卓悦汇共有195家门店接入口碑平台,在口碑平台积累了26万会员:其中80后、90后占比63%,白领消费者占比76%;家庭型有孩子的消费者占比55%,年消费1万以上人群占达82%;而这些数据,都将为卓悦汇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和调整商业布局提供支撑。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卓悦汇不论是品牌布局、业态占比、商场布置、服务设施等,都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体验感。而如何让购物中心更加智能,卓越商业总经理查君表示购物中心作为线下实体,其发展离不开互联网与大数据的支撑,作为省内与口碑开展深入合作的商业项目,卓悦汇将借此全面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加快调整商业布局,创造更的客户体验,共同打造“最懂客户”的卓越商圈

此次合作并不是卓越首次接触互联网,近年来,卓越一直领先业界专注于房地产与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在商业、地产、物业、金融等方面都在积极的尝试以大数据和互联网+为基础的全新模式。对此,卓越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王寿欣表示,与口碑的合作正是基于卓越商业增加顾客体验,强化互联网营销和大数据分析,建设新零售数字化运营走出的步。未来,卓越会加大在数据共享、模式创新、互联网+等方面的力度,与更多优质的互联网资源建立合作,共同推动传统多业态房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