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14号线沿途景点曝光,不仅好看还通通免费

开发商  2017-08-02 14:27

[摘要] 深圳14号线被称为“最神秘线路“,主要是由于沿途站点迟迟未落实,而令这条线变得扑朔迷离。

深圳14号线被称为“最神秘线路“,主要是由于沿途站点迟迟未落实,而令这条线变得扑朔迷离。

随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的正式获批,14号线的面纱被逐步揭开,沿线景点美不胜收,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些景点通通免费!

看来,以后深圳人的周末又多了许多好去处了~~

4号线路深圳段总长50.6公里,沿途规划站点:

岗厦北—黄木岗—清水河—布吉—石芽岭—四联—坳背—大运—南约—沙湖—朱洋坑—坪山坑梓—坪山沙田—秋湖路—东华大道—惠州南站

黄木岗站

笔架山公园

笔架山公园是一片有十余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东西鼎力形同笔架,因而得名

这里有环湖和环山两条线路,美得不像话,周末约上三两好友,沿着线路闲暇散步,整个心情都放松下来啦~

想带孩子度假的也不要错过,那里有超大的天然草坪,还有很多蝴蝶,小鸟儿~

花卉世界是深圳10大国际风情街之一,是集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城市地标

徜徉在景观廊架、花卉盆景错落有致的街道上,伴随着醉人的花香、悦耳的鸟鸣,浓郁的异域风情扑面而来,随手一拍,皆是迷人的风景。

除了“逛拍”之外,你还可以将自己喜爱的花草带回家,装点自己的生活。

福田记忆公园

布吉站

布吉中心公园

位于深圳市布吉街道金鹏路,是一座综合休闲公园。

园内碧湖荡漾、亭台楼阁、虹桥飞架、连绵不断,有“小苏州园林”之美誉。

油画村以 "达芬奇雕像广场"街道为中心点,成放射状分布数条街道巷弄,还设有“大芬艺术馆”。

大街小巷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气息,随处可见正在创作的画家和行色各异的画作销售店

漫步其中,不自觉感染了许多艺术气息,整个身心也都沉淀了下来~

水杉湿地公园

园内拥有大面积的湿地和植被,一年四季,皆为风景。

梅园内山清水秀,风景秀丽,有“南粤小九寨沟”之美誉~

碧桂园润杨溪谷位于金桔自然保护区旁,项目内风景如画,步步皆景。

作为碧桂园花重金打造的、临深最近、配套齐全的全生态温泉大城,拥有极为罕见的偏硅酸温泉资源, 117个天然温泉泡池,错落有致地隐映于山、园、桥、林之间,涵养着古老的生命。

全长230米的百年风雨艺术连廊,22幅风情手绘壁画,传递出美好生活的气息~

适逢盛夏,可以到近千平无边际泳池中尽情玩水,将所有的暑气与烦恼都隔离在池水之外~

更有激爽造浪池以及水上滑梯,约上好友,周末一起来“浪”!

深圳14号地铁线预计2022年全部竣工开通,以后周末只需要搭地铁,就可以把这些美美的景点全都逛了个遍~~想想真是超兴奋呢!

深圳14号地铁线预计2022年全部竣工开通,以后周末只需要搭地铁,就可以把这些美美的景点全都逛了个遍~~想想真是超兴奋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