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零售时代下的商业逻辑升级|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

开发商   2017-08-01 17:52

[摘要] 华润置地区域型商业中心——华润万象汇将落户深圳布吉,这将是华润置地继万象城、1234space、万象天地之后,在深圳打造的第四个商业项目。

据了解,华润置地区域型商业中心——华润万象汇将落户深圳布吉,这将是华润置地继万象城0元/平方米[罗湖]万象城2套在售、1234space、万象天地之后,在深圳打造的第四个商业项目。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华润置地在刚刚进行的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评比中名列。华润置地始终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发展了包含城市综合体万象城0元/平方米[罗湖]万象城2套在售、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1234space三种商业模式。其中,布吉万象汇项目作为华润置地在深圳的万象汇产品,将为深圳居民带来更加丰富、便捷的生活体验,亦将带动项目所在片区的商业升级与发展。

据了解,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项目位于深圳市布吉街道罗岗片区,与5号线百鸽笼地铁站无缝接驳。项目商业建筑面积约12万㎡,共计约300家商铺,将打造成集潮流时尚、亲子趣玩、轻奢体验、美食寻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随着商业市场的不断发展,传统零售企业均面临转型升级,在此背景下,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在项目筹备初期即组建专业运营团队,通过尝试多种措施,积极探索新零售;同时,在硬件方面进行全新改造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式服务体验。通过结合新零售以及场景体验,布吉万象汇项目将打造成以大数据为驱动、以消费场景体验为核心的创新型智慧商场。

对于该项目,华润置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目标打造成为区域型标杆商业项目,从而带动片区内近百万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

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4月开业,届时将为深圳居民带来更多的生活消费体验,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