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湾畔,亲子健走献爱心!——2017招商蛇口“双玺盛夏时光·爱行走”完美落幕

开发商  2017-08-01 10:43

[摘要] 盛夏时光,为爱行走!7月30日清晨,众多深圳市民齐聚美丽的深圳湾畔,一场盛大的亲子公益行走活动——“双玺盛夏时光·爱行走”拉开帷幕。沿着全新开放的深圳湾西段湾区栈道,5公里的行走旅程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快乐行走,饱览风光,智勇闯关。

盛夏时光,为爱行走!7月30日清晨,众多深圳市民齐聚美丽的深圳湾畔,一场盛大的亲子公益行走活动——“双玺盛夏时光·爱行走”拉开帷幕。沿着全新开放的深圳湾西段湾区栈道,5公里的行走旅程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快乐行走,饱览风光,智勇闯关。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招商蛇口“爱行走——2017·一行两善”深圳站,由招商蛇口携手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晶报传媒、咕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免费午餐基金及联合国教科文下属的“为中国而教”项目举办,旨在通过行走汇聚爱心,呼吁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精神贫困与营养贫困的问题,筹集善款,捐助免费午餐和教育资源!

招商蛇口董事总经理许永军介绍,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旗下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旗舰企业,长期以来积极融入到城市与人们的生活,“爱行走”所倡导的“走路也能做公益”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公益离我们越来越近,正在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常态。‘爱行走’正是践行‘互联网+公益’跨界合作的典范体现,汇聚线上和线下的公益力量,向全社会绽放更多更大的正能量。今年,‘爱行走’活动将在20个城市陆续开展,‘走路也能做公益’的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从80岁高龄的老人,到蹒跚学步的小朋友,都踊跃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因为‘爱行走’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能让每个人都可以为公益而贡献自己‘行走的力量’。”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为晶报五环体育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长跑协会。修养泉提供全程饮用水赞助,宝通网作为特别赞助商参与。

5公里闯关行走,为公益注入欢乐能量()

周末的清晨,深圳湾格外热闹,早早就聚集了不少前来晨练的市民。7点,距离双玺盛夏时光Funny Walk正式鸣枪开走还有整整一个,位于深圳湾运动公园的起点处就已经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包括招商局集团在深企业员工,众多的招商蛇口业主和咕咚APP用户在内,所有参加活动的大人、孩子们开始做着各种准备工作。临近开走前,大家纷纷跟随着主舞台上健身教练的专业指导,拉伸着各自的身体,为接下来的5公里行走提前热身。

上午8点整,随着特邀嘉宾集体鸣枪,所有参与者井然有序地出发,一边欣赏深圳湾绝美的滨海风景,一边享受着行走的乐趣。

这场亲子健步公益活动的一大特别之处在于,在5公里的公益行走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不仅能一路饱览深圳湾的美景,还可以开开心心地放肆玩乐。活动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了梦幻泡泡等多重闯关游戏,可谓是简单欢乐、趣味多多,所有参与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欢声笑语不断。顺利通过重重游戏关卡后,每个人都收获了一块美美的奖牌。

位于女娲广场的终点处,设置了特色拍照区,萌萌的吉祥物“招小爱”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追捧,大家都排着队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奖品包括从邮轮母港——蛇口太子湾出发的豪华邮轮船票、智能跑鞋等丰富礼品。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APP的鼎力支持,参与者在咕咚APP上点击捐赠里程之后每人都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双人豪华邮轮旅游大奖、智能跑鞋等上千份感恩奖品。

一行两善,招商蛇口践行“互联网+公益”()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健步公益活动传达着招商蛇口的信仰和信念,时间的脚步从未停止,不管过去多久,招商蛇口始终基因不改,血脉永存!

1979年,招商局引领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创办了招商局蛇口工业区,经过38年的发展,招商蛇口秉承“招商血脉,蛇口基因”,已探索出“前港-中区-后城”可持续发展模式,以自身力量促进城市生长,在发展面前,以领导者的魄力奋力革新,升级城市、规划未来。

2017“爱行走”再次携手“免费午餐”、“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两大公益基金,通过与咕咚跨界合作,践行“互联网+公益”。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咕咚报名参加“一步一粒米”和“一亿公里计划”。主办方承诺,本次活动收取的报名费将全额捐予免费午餐基金。让你的每一步都是爱心之路,让你的善行更有力量。

深圳湾西段首迎大型活动,双玺用善举镌刻时光之道()

2017年7月3日,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全线开放,连同东段共15公里海滨长廊,构成了深圳最珍贵的黄金滨海休闲带。而2017招商蛇口“爱行走”——双玺盛夏时光Funny Walk是深圳湾西段开放后举行的次大规模集体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运动的方式带领市民感受独具特色的亲子体验,增进亲子关系,同时向市民展示深圳湾西段的优美人文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生活的新选择。

此次“爱行走”健步公益活动的主题为双玺盛夏时光Funny Walk。双玺·时光道作为招商蛇口在自贸区建设的第五代城市人居作品,是海上世界片区可售稀缺的高端艺术住宅。产品被定义为立足未来的定制型智能化样本。项目为山海空中墅极大宅,外立面取自“山之阶”“海之纹”的艺术元素,视野坐拥“山、海、城、港”270度多层次环绕景观。国际名师产品打造,五觉六感情景式艺术园林,配备500米+700米双环形专业跑道。臻选全球品牌家装和高科技智能化系统,拥有尊崇式管家服务体系和南海会五大会所礼遇。作为双玺的业主,可在家门口体验15公里滨海长廊,乘邮轮环游世界、尽览全球时尚艺术的梦想。200-400㎡传世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