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玺生活艺术专场:2017年全球艺术品收藏与投资分析

开发商  2017-08-01 10:23

[摘要] 7月29日下午,双玺艺术时光系列之2017年全球艺术品收藏与投资分析活动,在招商局广场27楼特别举行。这是双玺·时光道就“深圳主义”中-意当代艺术展精品作品展展览期间延展的第四场关于“艺术与人居文明”的大型交流活动,活动至此也圆满落下帷幕。

“艺术史就是艺术市场史,这是我比较赞同的说法。——季晓枫”

7月29日下午,双玺艺术时光系列之2017年全球艺术品收藏与投资分析活动,在招商局广场64039元/平方米[南山]招商局广场套在售27楼特别举行。这是双玺·时光道就“深圳主义”中-意当代艺术展精品作品展展览期间延展的第四场关于“艺术与人居文明”的大型交流活动,活动至此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作为双玺时光系列延展的一部分,由双玺时光道主办,在3画廊合伙人、著名艺术策展人季晓枫先生作为重量嘉宾带来精彩的演讲,十余家主流媒体现场聚焦报道,百余位艺术大咖及嘉宾饶有兴致的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以“2017年全球艺术品收藏与投资分析”为话题,围绕什么是艺术,艺术的基础价值?及全球艺术品投资趋势、艺术品买卖、收藏?这两大话题与在场嘉宾产生了深刻的的交流与讨论。季晓枫先生作为北京新河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CEO、在3画廊合伙人,是一位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艺术品买手,多次带领团队策划与运作各种国际艺术展览,推广及代理国内外重要的当代艺术品,经验十分丰富。

活动当天下午,季晓枫先生在展开话题之前便向现场嘉宾抛下了一句沉思的话题:什么是艺术、艺术的基础价值又将在哪里表现?他表示:关于艺术的说法各行其道,有人说艺术是艺术家的艺术,也有人说艺术是虚无和死亡之间的一堵墙,艺术是人类的目的等等诸如此类,“我比较赞同的想法便是艺术是高贵与高尚的,艺术史就是艺术市场史,是艺术家穷其一生的奋斗目标。”

同时他还表示,艺术的基础价值与艺术的关系实际上已经贯穿在人们日常生活的价值性行为之中,是否构成对艺术的消费或者投资,取决于各人的觉知和行为的主动性。当然每位艺术家对自己艺术作品的价值定论,还将由“资本主义市场决定”,艺术影响着我们对金钱的看法,艺术价值论还将处在艺术世俗化当中。就好比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艺术画廊、艺术基金、艺术银行等等。

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伴随着经济发展的循环在不断发生变化,对于文化话语权的争夺,从文艺复兴的意大利、到大航海时代的伦敦、现代主义的巴黎、包豪斯时代的德国、到工业革命后期的纽约等等,在各个国家地区和不同人群之间从来没有停止过。要真说收藏全球艺术品投资的趋势是?他对此的理解便是,“对自己好一点,去看看这个世界”,“如何投资艺术-审美的上升:你看过了,就回不到没有看过的状态。没有专业支持,投资就像是一场赌博。”,“艺术的收藏投资,就是相信自己的视觉,对艺术的收藏,就是建立自己的收藏艺术馆。”

三、双玺·时光道:深圳西岸蛇口人居文明的典范之作

深圳38年发展文明,招商蛇口作为“深圳主义”城市文明的话题开创者,源于双玺·时光道“城市艺术大宅”对艺术的创想。位于蛇口自贸区海上世界片区的双玺·时光道,是招商蛇口建设的第五代城市豪宅,也是海上世界片区可售稀缺的高端艺术住宅、定制型智能化豪宅,不断刷新人居价值。

项目拣选全球品牌家装和高科技智能化系统,拥有尊崇式管家服务体系和南海会五大会所礼遇。目前,太子湾邮轮母港已投入使用,15公里滨海长廊西段7月30号开放,而V&A博物馆、观复博物馆也将在今年内陆续开放,双玺业主可在家门口实现乘邮轮环游世界、尽览全球时尚艺术的梦想。200-400㎡传世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双玺时光道——蛇口国际湾区 高端艺术住宅

预约专线:400-880-18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