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城中央喊话龙岗人,“对不起”引发道歉热潮?!

开发商  2017-07-27 17:31

[摘要] 上周六,位于龙岗中心城的金地•龙城中央再度以一篇《对不起,我们错了》引爆了今年夏天实时热门“道歉潮”。

道歉,一直是爱面子的人不愿去触碰的一个词。对不起,也是他们羞于启齿的三个字。知名作家、学者易中天教授曾说过:“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我们已经不肯认错,不敢认错,甚至不会认错。”

这一现象,近几年来却大有改观。前年百度手机助手带着9个普通人,向北京道歉,并号召大家通过此活动,为解决城市病出一份力。如同一股清新之风凿穿浮躁虚伪,扑面而来,让见者无不感到脸红!

随后,各大城市纷纷响应,共计超过70多个城市自发跟进加人道歉行动,收到近12万封道歉信。

上周六,位于龙岗中心城的金地•龙城中央再度以一篇《对不起,我们错了》引爆了今年夏天实时热门“道歉潮”。

文章里欲扬先抑的字句,无论是龙岗河与河滨公园的绿意葱然,还是深南大道、龙岗大道、三号线双地铁口的从容出行,还是繁华商圈、时尚潮圣等等……都体现出了城市日益发展下现代人群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

据悉,未来龙岗也是集中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三馆一城(科技馆、公共艺术馆、青少年宫、深圳书城龙岗城)预计将于今年内完工。届时,势必将与同样位于龙城中央周边的龙城广场、龙岗图书馆等一起,形成龙岗中心城新文化高地,共筑区域文化新未来。

目前,金地•龙城中央建面约89㎡水岸华宅,建面约64-68㎡不限购不限贷精装五心公寓持续热销中。除此之外,盛载百变业态,集萃一城繁华的金地央街即将亮相龙岗,给期盼已久的龙岗人再添一颗耀眼的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