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地产凝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百花南学区房投资价值考:教育、投资双重战略要地

地产凝眸 2017-07-25 17:45:26

      当前,深圳学位缺口严重,2017年,深圳公办小学小一学位缺口多达4.63万之多,按照目前深圳的人口流入情况,在2018年 ,预计公办小学小一学位缺口将突破6万大关。供需不平衡导致学位缺口连年扩大,而占位一套坐拥稀缺优质教育资源的,更让无数家长梦寐以求。在深圳,论教育资源与教育氛围,百花及百花南片区,都是深圳当之无愧的名校区。如此人杰地灵的教育,将引来更多的置业者竞相逐鹿。

教育投资地位坚如磐石,跳出思维局限放眼未来

      教育就是一个超级杠杆,即使算上所有成本,包括资金、时间、劳动、其余资产等,凭借教育获得的产出依然惊人。

      教育投资的回报巨大,投资是教育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的成功,直接助力孩子实现进入学府的梦想。尤其是名校资源,其产生的价值远远大于教育和居住本身。

      的投资,遵循“地段为王”的准则,主要包含两个要素:一是整体学区的氛围,二是本身的地段环境优越性。

      整体学区氛围是考量价值的重要标准。名校扎堆的学区因为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越,区域内的价格自然就高。对于置业者来说,房子的潜力也很广阔。

      而地段、环境的优越性,则主要体现在交通方面。位于城央或者次中心的学区,周边形成了轨道交通、城市大道等便捷的交通网络,这不仅仅利于居住,而且也有利于房产价值的提高。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投资回报价值=租金+房价增值>持有成本

      是房产投资中的“硬通货”。它实现了教育与投资回报的完美结合,是教育与投资的双重战略要地!

      名校拥有明显的金融属性,甚至要超过其本身的居住属性。对于市场交易来讲,也可以理解为它是教育资源作为商品的一种价值体现。

      在投资这件事情上,普通置业者与投资者的区别在于,普通置业者容易掉入一个思维上的“贫困区”,没有系统评估投资价值和回报的能力。经济学上讲“供求关系决定商品价值”。目前,深圳学位缺口日益扩大、名校的需求又增长明显,这就导致其价值不断攀升。而且,名校有回报周期短和稳定两个巨大优势,因而无论是从子女教育角度,还是纯粹投资角度,入手越早,其价值回报就越高。

智慧决策,决定未来

名校云集,九年一站式教育重镇

      买就是买稀缺,尤其是名校

      百花南片区,是深圳学区中教育资源密集、全面分布,同时教育氛围非常浓厚的片区。

图片来源:家家顺研究中心

      片区内包含全市知名的实验、百花、荔园等9所小学,以及实验中学、深外初中部、红岭中学园岭校区等5所中学,其师资力量和整个区域的学区氛围深圳罕有。

图片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从近三年深圳重点学校中考录取率综合来看,深圳5大名校依然稳坐江山,而其中深圳外国语学校及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以及福田区重点学校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都位于百花片区,足见本区域教育资源的优渥。

      丰富的教育资源吸引重视教育的家长与生源聚集,形成珍贵的教育氛围和朋友圈层。

      为孩子争取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成为众多家长“挤”进名校学区的重要原因。正所谓“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在平庸的成长环境中,孩子身心成长得不到高水准的培养和锻炼;而在积极的环境中,孩子更易有所作为。

      然而,“靠近名校的楼房价格更高”已是不争的事实,百花南片区正因为涵括了众多名校,所以区域内楼房的投资潜景才更为广阔。

国城花园的二手房价格图

      上图是某网站关于百花片区国城花园的二手房价格图,我们可以看出,建面44平米的二手房单价都已达17万/㎡!“物以稀为贵”,正是由于百花片区的稀缺,使得众多家长趋之若鹜,从而导致其价值水涨船高!

      另外,有一条特殊的价值曲线,即“越是小户型,其单价相对较高,潜力越大”。这主要是由于户型越大总价越高,无形增加了入手预算,而且将来也不利于市场交易。而小户型单位,总价在很多置业者接受范围内,且易于市场交易。所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小户型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无论如何,更重要的是把握当下,毕竟“蛋糕”就那么大,只有先出手,才能得到更多的份额和回报。

当下繁华即未来简史,投资现在就是投资未来

      百花片区及其周边区域除了教育资源优渥这个巨大优势外,还因为其处在城市中心位置这样的CBD制高点,同时也是短期内取得丰厚回报的制胜点。

      全球商业中心必须是混合多元化消费需求并能随时调节的“城中城”。

      百花南片区周边商业配套环伺,商业形态涵括生活、购物、休闲、娱乐诸多方面。比如万象城、KKMALL、九方购物中心等综合商业体,拥有创新性和多元用途街区的同时,又引入丰富的文化因素,使消费者能随时参与电子智能化互动。

多元商业中心——焕新城市想象


      当今一代,每个人都被赋予机会接触新的思想,一个的地产项目,必须具备领先的生活配套——人们需要“购物中心”,更需要“社区活动中心”,好的商业中心已经演变成为一个微型城市,包含了交通条件、办公设施、文化设施、儿童保育与户外空间,让投资者在资产增值的同时,尽享优越人生。

      宝树台处于深圳核心,福田腹地;天生贵胄,无可比拟。项目位于福田区燕南路与振中路的交汇处,地处深圳经济动脉——深南大道上,属于百花南片区,名校环伺,优学优教,同时坐享福田&罗湖双核心的的城市配套。作为片区待售的住宅新房项目,宝树台精品小户型让你置业选择更有余地。同时,城市区域升级,百万更新红利等你来占!

深圳核心优质宝树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