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蓄势七月!聚焦联建·君钰府!等你揭幕!

开发商  2017-07-25 10:34

[摘要] 男士会将定制的钻戒赠予此生挚爱的女孩,同样,联建·君钰府将真挚的爱带给你。

同样

联建·君钰府将真挚的爱带给你

那么这座精品府宅就代表家的存在

如果说钻戒是真爱的证明

那么这座精品府宅就是家爱的表达

如果说钻戒是你爱情的专属

那么这座精品府宅就是家的美好属地

联建·君钰府,7月29日,展示中心开放,一起来目睹他的豪情吧!

1

全面问世

联建·君钰府一个高品质精品府邸即将面世。一条学府林立的大道,值得您再搬一次家!

2

福利轰炸

届时活动现场会有超多福利,万元粤B助力金等你抱回家!朋友们,我们约好了!联建·君钰府不见不散!

01

万元助力金等你拿

联建·君钰府启动“联建·君钰府,助力粤B梦”活动,为广大都市新贵们献上一份助梦大礼。“粤B车牌”助力金高达万元,不仅中奖机率高,中奖机会也很多哦!获奖名单我们将在展示中心开放当天现场宣布,幸运者可获得1万元的梦想助力金。

02

糖画制作,亲子共欢乐

为了让大家享受到更多活动乐趣,我们还特别设置了创意糖画活动,让到来的家长和孩子融入到亲子创意糖画环节,享受甜蜜的乐趣!

03

抽奖拿礼,舞狮送福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当然经典环节——“抽奖”更是少不了。现场有三轮抽奖环节,万元助力金、ipad等奖品都在等您抱回家!

04

万众期待,闪亮登场

联建·君钰府展示中心正式开放,更多大奖,更多优惠活动,只待你的到来!一起揭开联建·君钰府的神秘面纱吧!

7月29日

盛大开启

记住了吗

2017年7月29日

等你来赴约

占据宝安黄金发展中轴--前进路,

连接南山和宝安,宝安公园和流塘公园,

集醇熟生活配套于一体。

建面约84-119㎡二至三房,礼献城市舒居;

尊阔户型,舒适尺度打造,满足生活之悦。

凭借优越地理位置,将尽享“亚洲湾”、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轴心带来的经济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