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 福布斯10大豪宅,释放了这样的价值?

开发商  2017-07-21 17:27

[摘要] 选择碧桂园润杨溪谷,成为掌握大多数财富的少数人。

这个世界的绝大多数财富,是掌握在极少数人手里的——题记

根据2016年底《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0.7%的人手握116.6万亿美元,掌控着全世界近一半的财富。

这意味着,这0.7%的人手中的每一笔资金流向,都将改变整个世界的投资格局,而如何紧跟他们的投资选择,将是资产增值与否的关键。

从宏观上来看,这0.7%的人大多拥有相似的行为方式和消费投资偏好,就连资产购置习惯都极为相似,诚如福布斯全球10大豪宅排行榜中,有7成以上为大平层

安提拉

位置:印度孟买

房产价值:超过10亿美元

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长,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五位的穆凯什-阿姆巴尼的“安提拉”再一次蝉联了世界最贵豪宅,这个高167米的27层豪宅造价接近20亿美元,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且最贵的私人住宅

海德公园1号

位置:伦敦中心海德公园

房产价值:2011年价格为2.21亿美元

海德公园1号位于伦敦中心,英国女王的白金汉宫而居。为了保证业主的安全,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都安装了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如此平层豪邸,每平方米售价高达66万元人民币。

并且,据实时消息,马化腾、马云、成龙等人也都纷纷购置了大平层,这似乎无意间释放了重大的投资价值——大平层已然成为资产重要配置。

那么问题来了,大平层该怎么选?

01.优越的交通条件

路通,则财通。选择一个交通条件优越的地段,无疑已经成功了一半。

02.绝佳的景观资源

大平层,区别于另一豪宅——别墅的特点,就是其楼层通常都比较高,在具备俯瞰全城的充分条件时,周边景观资源的优越程度直接决定了大平层的空间。

03.完善的配套服务

很多人会太过看重大平层外界的资源,而忽视了大平层本身的配套服务。但实际上,一个房子增值与否,与其周边的社区配套等密不可分。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已经在脑海中搜索周边优质的大平层了,并磨刀霍霍想着“大赚一笔”。

其实,在粤港澳大湾区里,同时占据优越交通条件、绝佳景观资源、以及完善配套服务等三大“豪宅基因”的大平层产品,虽然罕见,但并不是没有,就像碧桂园润杨溪谷即将面世的120-270㎡半山墅级洋房

尤其是270㎡的户型,作为整个项目的楼王,270㎡天际平墅拥有10米面宽大阳台,半山之上,俯视全城,一梯一户,南北对流,虽是空中别墅,却更胜别墅,仅32套,可谓是买少见少,机不再来。

从景观资源来看,该大平层产品坐落于福田60km的金桔自然保护区内的碧桂园润杨溪谷,依山傍水,景色怡人。天然温泉河川流而过,赠予了项目极为罕见的温泉资源,从大平层可以俯瞰全城,放眼过去,步步皆景,满眼皆自然。

配套服务来看,作为碧桂园重金打造的全生态温泉大盘,润杨溪谷不仅坐拥自然美景、温泉资源,更是拥有城市级的全配套设施,如东南亚风情特色温泉酒店、温泉泡池、900平无边际泳池、环深交通中心、商业街、商业中心、山体公园、体育公园、客家民俗文化村等等,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一切生活起居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除此之外,碧桂园润杨溪谷交通位置极为优越,不仅拥有便捷的高速路网,同时也有完善的城市轨道交通,分别是从福田开往厦门方向的厦深高铁、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地铁1号线以及惠州地铁6号线,惠州南站作为以上四条轨道交通的中心枢纽,距离润杨溪谷仅6公里。

由此可见,选择碧桂园润杨溪谷的大平层,就是选择一种优质的选择,接下来,就坐等自己成为握有绝大多数财富的绝少数人了。

选择碧桂园润杨溪谷,成为掌握大多数财富的少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