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南山现"太空舱"旅馆 全屋可住24个人

南都   2017-07-19 09:08

[摘要] 在南山区科技园某高层住宅大厦内有胶囊旅馆,这是一个普通四房一厅的民居,进门就见到12个上下叠着的“太空舱”,其他房间内也摆放数量不同的“太空舱”。数一数,全屋竟可住24人。

近期,网上热议的太空舱胶囊旅馆,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不少人表示想试试。但是,胶囊旅馆是否真的那么安全?

近日,深圳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防火队接群众举报称,在南山区科技园某高层住宅大厦内有胶囊旅馆。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开展调查。经查,这是一个普通四房一厅的民居,进门就见到12个上下叠着的“太空舱”,其他房间内也摆放数量不同的“太空舱”。数一数,全屋竟可住24人。

胶囊旅馆“共享”厕所、“共享”厨房、“共享”晾衣间、“共享”杂物,最关键的安全出口也被“共享”了。20多人居住的旅馆,只有大门一个出口,也没有人员聚集场所相应的消防设施。此外,该胶囊旅馆内过道狭窄,“太空舱”舱体也为可燃物,这样的环境下,一旦着火,伤亡将及其惨重。

目前,南山警方已依法对该胶囊旅馆进行查封。接下来,南山警方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力度,督促全区重点区域整改到位。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整顿一处,坚决遏制火灾安全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