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邻情业爱 红透龙城”——龙城中央龙虾宴会火热开席!

开发商  2017-07-18 10:23

[摘要] 7月14日下午,金地•龙城中央“邻情业爱 红透龙城”龙虾宴在位于龙岗中心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的营销中心拉开了帷幕。

夏天什么最火爆?不用猜,一定是龙虾。

炎炎夏日,正是龙虾肥美时。作为夏季特有的舌尖上的美味,小龙虾一直让人们垂涎三尺,欲罢不能。一个个红红的小龙虾摆上餐桌,亲手掰开殷红的壳,露出鲜嫩的虾肉,辅以香辣的汤汁,吃到嘴里,细细品味,怎一个满足了得!

7月14日下午,为了答谢业主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金地•龙城中央“邻情业爱红透龙城”龙虾宴在位于龙岗中心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的营销中心拉开了帷幕。

傍晚18点,在营销中心活动现场,新老业主欢聚一堂,“红”成一片,共飨一场美味与愉悦的饕餮盛宴。

盘中小龙虾,饱满洁净、色鲜肉嫩、营养丰富,再配上一罐罐啤酒,此等享受,让所有到场的业主朋友们不能自已。

除了美味的龙虾盛宴,金地•龙城中央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悠扬的小提琴独奏、炫目的魔术表演、热闹的吃龙虾比赛…一个比一个精彩!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宴过后,业主们热情不减。在第二天即周末时分,7月儿童暑期培训班仍是人满为患。业主们带着孩子徜徉书法的海洋,体验手工的妙趣,充分感受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满足。

金地•龙城中央常怀感恩之心,福利活动一波接一波,本次答谢宴为新老业主回馈活动弹,由于场地有限,邀约顺序为系统随机抽取,尚未收到邀约的业主朋友们也无需着急,龙城中央后续更多精彩活动等您来参加!

不仅注重生活上的享受,更关注孩子们精神世界的成长,金地•龙城中央一系列暑期活动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龙虾盛宴与暑期培训班虽然火爆,但更为火爆的是金地•龙城中央建面约89㎡水岸华宅与建面约64-68㎡不限购不限贷五心臻装公寓,目前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