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仕峰会 高球盛宴”华丰·前海湾高尔夫推杆赛 圆满举行

开发商  2017-07-17 11:45

[摘要] 7月15至16日,一场名仕齐聚的高尔夫推杆赛,在华丰·前海湾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7月15至16日,一场名仕齐聚的高尔夫推杆赛,在华丰·前海湾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来自碧海湾高尔夫球会、企业家协会、留学生协会以及华丰·前海湾客户的100名选手,经过资格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总杆、净杆、亚军、季军以及一杆进洞等多个奖项,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球比赛。

华丰·前海湾的业主与准业主们都有着很高雅的爱好和对生活的热爱,因此比赛当日,营销中心一大早就聚满了来自全城的参赛选手以及来宾,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华丰·前海湾创造的这样一个机会,让大家既能享受室内高尔夫乐趣,又能与各路高手过招,切磋球技。在之后进行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施才技,难分高下,历时两天的比赛里,精彩场面不断上演,闪光瞬间屡屡发生。最终,10名选手力压群雄,分别夺取、亚军以及季军等奖项。

华丰·前海湾也为本次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价值一万元碧海湾练习场畅打会员卡、高尔夫BETTINAEDU推杆和高尔夫衣物包等等。此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参与奖。

华丰·前海湾作为声誉卓著的前海品质名盘,占据前海核心地段,深港西部通道,拥有多元化的商业、人文、教育配套。华丰·前海湾将继续秉承匠心理念,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划发展,践行品质生活方式。

华丰·前海湾现有建面约88-208㎡海景三至五房,全城销售中。目前友邻计划已经启动,荐友置业,新老业主均可获奖励,欢迎广大业主积极参与,详细情况请致电现场了解。电话:855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