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影响市容市貌 坂田一工地占道被罚1.4万元

深圳新闻网  2017-07-17 11:08

[摘要] 7月13日,坂田街道有关领导带队开展“城管勤务模式”落实情况检查时发现,位于岗头社区的某大型工程项目部,占道堆放轮扣钢架管。经测量,占用城市道路堆放物品长4米,宽3.4米,面积为13.6平方米。不但阻碍行人通行、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7月13日,坂田街道有关领导带队开展“城管勤务模式”落实情况检查时发现,位于岗头社区的某大型工程项目部,占道堆放轮扣钢架管。经测量,占用城市道路堆放物品长4米,宽3.4米,面积为13.6平方米。不但阻碍行人通行、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坂田街道执法队员立即展开行动,对现场拍照取证后依法进行立案处理。

据了解,自6月30日坂田执法队“勤务模式”开展以来,执法队员早、中、晚24动态管辖市容,严格处罚,效果显著。当日,在得知执法人员要对乱堆施工建材进行处罚时,工地当事人并不理解,更不配合。他认为,施工占用道路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要为此付出万元代价,当事人不买账。为此,执法队岗头片区负责人带领队员,耐心地对当事人进行相关的法律宣传,说明利害。日的劝说无果,翌日一早,片区负责人和队员继续来到该工地,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经过连续两日的努力,当事人终于配合执法。

按照《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禁止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及其两侧、人行天桥、人行隧道和其他公共场所堆放物品、摆摊设点、销售商品。违反前款规定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其改正,并按占地面积每平方米处一千元罚款;情节严重的,没收其摆卖的物品或者实施违法摆卖行为的工具。”

据悉,7月14日下午,坂田执法队已完成调查、取证等一系列工作,当事人也缴清14000元的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