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着"抢修"名义无证开挖 深圳公司被罚款10万

深圳新闻网  2017-07-16 08:06

[摘要] 近日,西乡交管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西乡街道兴业路2086号铺门口处有施工单位在人行道旁挖掘道路,已经挖了有将近一米深度的大坑,挖掘面积达74.1平方米,现场施工设备正在作业,挖掘出的泥堆放在人行道一旁,近二十米长的人行道无法通行。

近日,西乡交管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西乡街道兴业路2086号铺门口处有施工单位在人行道旁挖掘道路,已经挖了有将近一米深度的大坑,挖掘面积达74.1平方米,现场施工设备正在作业,挖掘出的泥堆放在人行道一旁,近二十米长的人行道无法通行。

执法人员要求施工单位出具深圳市占用挖掘道路许可证时,施工人员表示未提交审批手续,此次挖掘是要将供电环网柜迁移侵占人行道。对此,宝安交通运输局西乡管理所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停工。据执法人员取证完毕后,系建设单位未经审批同意占用挖掘道路, 依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百一十一条规定,依法对建设单位开具了处罚通知书并处罚款10万元。

小科普

《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百一十一条:建设单位违反本条例第二十六条款规定,占用、挖掘道路或者开设路口,未经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审批同意的,由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对建设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五千元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