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017卓越集团第三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南北联动公开赛完美落幕!

开发商   2017-07-15 19:03

[摘要] 7月15日,由卓越集团主办,卓越青岛公司、深圳狮子会、卓越物业协办的卓越向上——2017卓越集团第三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南北联动公开赛完美落幕!

7月15日,由卓越集团主办,卓越青岛公司、深圳狮子会、卓越物业协办的卓越向上——2017卓越集团第三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南北联动公开赛完美落幕!据悉,本届卓越集团绿色垂直马拉松大赛,首创了“南北联动”的全新模式,深圳赛区和青岛赛区双赛区同时开赛,吸引了深圳、青岛两个赛区的专业垂马运动选手、运动爱好者和年轻白领人士共逾600人共同参与。卓越集团为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金,还特别赠送给选手在深圳、青岛市区免费直升机空中观光体验和新疆帕米尔高原公益行名额!

“今年卓越集团响应深圳政府的号召,在福田区对口援助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开展了“卓越心,疆爱行”公益活动,并于今年6月斥资1000万成立塔县助残扶贫专项基金。就在前天,就有三名塔县的听障小朋友在卓越的帮助下,安装了人工耳蜗,手术很成功,小朋友能听到深圳海浪的声音了。今年的垂马,深圳和青岛两个赛区共捐献善款60000元给深圳狮子会,专款用于新疆塔县助残扶贫工作。”卓越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付华锋在接受采访时说。

蓄势待发,只为向上

值得大家特别关注的是,本届公开赛,除了通过线上报名征集参赛运动员外,还在线下深圳、东莞、惠州、青岛、长沙、上海、杭州七个城市举行了预选赛,历时半个月,众多卓越的业主们热烈参与。卓越集团组织预选赛中的入围选手分别送往深圳和青岛参加公开赛。

卓越集团旗下深担保公司董事长肖兴萍女士也来到了现场,作为卓越21年公益事业的见证人,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祖国,希望深圳,希望今天来到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像垂直马拉松一样,永远保持向上的活力。

在卓越向上——2017卓越集团绿色垂直马拉松南北联动公开赛的开幕仪式上,卓越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客服部总经理刘术兰就此次大赛举办的初衷做了简短的介绍,对此次的比赛选手致以鼓励,祝愿大家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宣布本届卓越集团绿色垂直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最终,深圳赛区男子个人欧家敬以8分06秒打破上届8分11秒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组;女子个人周清兰以10分43秒获得;团体组由何海清、刘志森、王宋国组成的三人组夺得。青岛赛区男子个人石繁荣以7分51秒获得,女子个人蹇穆华以8分59秒获得,团体组由徐烈强、何静、何亮亮组成的三人组获得。

奉献爱心,助力慈善

本届公开赛,卓越集团联合深圳狮子会践行公益。比赛中,每位参赛运动员都携带着一枚“定制爱心”,只要成功登顶便可将“定制爱心”贴到爱心墙上,卓越集团将为每一颗爱心捐出100元,用于新疆塔县助残扶贫工作。

至此,卓越向上——2017卓越集团第三届绿色垂直马松南北联动公开赛完美落幕。卓越集团绿色垂直马拉松大赛,不仅仅是一项面向大众的运动比赛项目,卓越集团更希望借此带给大家一种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