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限购 深圳客转投商务公寓

东莞日报   2017-07-14 11:04

[摘要] 6月,位于横沥的时代倾城新推11栋商务公寓单位,不过半月时间,在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网上成交备案已达386套。这不是临深片唯一一个卖得不错的商务公寓项目。记者近日走访临深楼市了解到,不限购的商务公寓,成为中介机构在临深开展客户转介的重点对象,使得近来临深片商务公寓的成交明显升温。

6月,位于横沥的时代倾城新推11栋商务公寓单位,不过半月时间,在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网上成交备案已达386套。这不是临深片一个卖得不错的商务公寓项目。记者近日走访临深楼市了解到,不限购的商务公寓,成为中介机构在临深开展客户转介的重点对象,使得近来临深片商务公寓的成交明显升温。

临深片商务公寓成交升温

6月,位于横沥的时代倾城新推11栋商务公寓单位,面积段为29平方米和49平方米。不过半月时间,在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网上成交备案量已经过半。不仅11栋,在售的2栋和10栋,也已经有半数签约。

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时代倾城成交量达数百套,市场热度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商务公寓热度提升的却不仅仅是时代倾城。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临深片多个镇街的商务公寓项目,在近期均有所升温。

位于塘厦的德洲城,目前在售有35平方米和45平方米的公寓产品,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项目在售的公寓单位相对有限,但从现场来看,近来公寓产品成交量较此前上升了数倍。位于凤岗的凤凰台,在售有35平方米和75平方米的公寓单位,项目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公寓单位的成交也有所回温,来买的基本上是深圳客。

深圳市天为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宝也告诉记者,天为代理的几个临深项目的商务公寓项目近期成交确实有所回升,如常平的富盈·都市华府、樟木头的香樟一号。虽然整体的成交量仍处于低位,但比起前两个月,已经有了双倍的提升。

限购成吸引投资客关键因素

对于临深片商务公寓的成交升温,分析人士指出,商务公寓不限购,不少代理公司和中介机构将转介深圳客户的产品目标转向商务公寓,是其成交有所升温的主因。

东莞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车德锐向记者分析表示,深圳投资客对东莞的关注度实际上一直没有降低,只是受到限购政策影响,在东莞没有了买房资格,商务公寓不属于住宅范畴,因而不限购,在一段时间的观望僵持之后,深圳客的关注度也就逐渐转向了这一产品。车德锐同时告诉记者,从一线临深镇街的公寓单位成交情况来看,购买商务公寓的有投资也有自住,相对而言,面积稍大些的单位成交率更高。

李宝则告诉记者,不限购的商务公寓就成了他们开展转介业务的重点产品之一。从天为代理的项目来看,商务公寓产品吸引来的主要还是投资客,不过这些投资客不是短期的投机类型,而是长租型的长线投资。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临深商务公寓成交有所回暖,但目前临深片的商务公寓产品供应也不少,接下来还将有卓越蔚蓝岸、星河时代等全新项目的公寓单位入市,市场整体依然呈现出较激烈的竞争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