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明红坳村搬迁签约率超八成 已有411户业主签约

深圳新闻网  2017-07-14 10:08

[摘要] 7月6日,随着被搬迁人杨先生交出整栋楼房的全部房间钥匙,红坳村整村搬迁首例独栋交房案例产生,极大地提振了工作人员的士气和信心。这栋整栋腾空并交钥匙的房屋编号为J55,建筑面积2600多平方米,有望成为红坳村整村搬迁中首栋具备清拆条件的楼房,搬迁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7月6日,随着被搬迁人杨先生交出整栋楼房的全部房间钥匙,红坳村整村搬迁首例独栋交房案例产生,极大地提振了工作人员的士气和信心。这栋整栋腾空并交钥匙的房屋编号为J55,建筑面积2600多平方米,有望成为红坳村整村搬迁中首栋具备清拆条件的楼房,搬迁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在红坳村搬迁时间紧急的情况下,杨先生自觉配合,提前签约,提前交出整栋楼,这种行为也一定能带动其他业主签约。”协商谈判第六组组长王崇峰、副组长黄国荣说,此次能取得突破,全靠全组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坚持不懈。

“近一个月来,第6组工作人员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与我沟通,详细地向我讲解政策,解答我的疑惑。”杨先生坦言,之所以这么快交出整栋楼房的钥匙,搬迁政策的鼓励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被工作组的真诚、认真、耐心的精神打动了”。

7月12日晚11点24分,经过3个多的艰苦谈判,第11小组最后一户业主成功签约,成为率先完成签约任务的协商谈判小组。该小组组长谢红城、副组长宋巍透露,平常和被搬迁户接触要加强沟通,了解清楚对方的真实诉求,保障被搬迁户的合法利益和合理诉求。最后一户签约的李姓业主坦言:“我就是看到11小组把我的合理诉求直接写进相关报告里,并不断地为我的事来回奔波十几次,看到他们这么辛苦,被他们的诚意打动,才答应签约的。”

和杨先生他们一样被打动的被搬迁人还有很多,被搬迁人付亚养就是其中一位,“工作组真的很为我们老百姓着想,我们有合理诉求,都会尽力帮忙解决。”付亚养表示,他一家人的户口在凤凰社区,但因为归属不清晰,可能会影响补偿安置权益,“工作组组长顾成军主动帮我们‘跑腿’,明确我们一家人的户口归属,真的是帮了大忙,也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