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深旺盘红树山又推新品 精品单位首亮相

——青年精英减负计划 火热启动

开发商  2017-07-14 10:39

[摘要] 近日,品牌楼盘红树山精品单位亮相入市,同时推出一系列缤纷亲子活动,吸引不少新老客户预约来访。

近日,位于莞深高速黄江出口的临深旺盘——红树山,又有大动作了。一直凭区域价值和高性价而广受市场认可的品牌楼盘红树山,其精品单位终于亮相入市。值得注意的是,该精品单位位于社区景观中轴位置,北向可赏阔景揽湖,南向可私享200亩山体公园,可谓360度一线生态资源环抱,十分稀缺。再配上红树山临深一线的极佳地段和中海品牌精装品质,此次楼栋单位堪称黄江片区罕有的奢适产品。

85-100㎡精装三房,豪宅系精装品牌配置

红树山主力打造85-100㎡纯三房社区。作为工科中海倾力打造的明星楼盘,无论产品品质还是精装品牌的配置,红树山均走在行业前端。其精细化精装特邀知名室内设计大师量身定制,从产品入手,100余项精装细节设计贯彻始终,全面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与便捷性。搭配方太、TOTO、科勒、中意等众多国内外一线精装品牌,处处彰显豪宅气质,红树山的产品性价比不言而喻。

作为央企,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打造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因此,为助力城市青年置业安家,红树山率先推出“青年精英减负计划”,为广大青年降低置业门槛,减轻置业压力。不管是三口之家、单身未婚、还是二人家庭,只要是首次置业,就可享受万元特惠减免,为幸福减负。另外,红树山推出针对“单身及未婚情侣”的“置业甜蜜”套餐,更联合世纪佳缘及深圳高端婚礼策划机构曼可集团,为其推出“世纪佳缘VIP会员特惠”及“高端私订婚礼68折礼包”,红树山为城市青年的幸福生活可谓考虑得面面俱到。

暑期已至,近期红树山将推出一系列缤纷亲子活动,本周推出的“乐高DIY亲子专场”,已吸引不少新老客户预约来访。另外,暑假红树山“老带新”将全面升级:老业主带朋友到访,还可领取价值200元以上的麦鲁小镇套票!在玩好的同时,还有各类丰富的甜品、茶歇配备,给到访客户们一个愉快的周末假期,是愁暑期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的家长们的一个好去处。精彩活动周周不停,红树山欢迎您的到来。

项目地址:梅观高速•公明•黄江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