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郡年华3·时光里:7月15日直击市场调整期选盘攻略

开发商  2017-07-13 16:39

[摘要] 本周六下午,走进丹竹头地铁直连物业——英郡年华3时光里,届时,专业人士将就《楼市分化,直击未来投资趋势》主题进行剖析,敬请期待!

自2016年10月楼市加大调控力度以来,深圳楼市从火热期进入调整期,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深圳新房总成交量为10502套,同比大幅下降;而造成成交量下跌的主要原因,来自于置业者的对于市场信心不足而产生的观望,那么在市场调整期,买什么样的房子,买什么地段的房子更保险则成为置业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无论是刚需置业者,不满足居住现状、渴望改善居住环境和品质的改善型置业者,还是出手阔绰的投资客,都渴望在寻寻觅觅中得到相对专业而及时的建议。那么时下买房最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本周六下午,走进丹竹头地铁直连物业——英郡年华3时光里,届时,专业人士将就《楼市分化,直击未来投资趋势》主题进行剖析,敬请期待!

《楼市分化,直击未来投资趋势》主题讲座将从以下方向,有针对性的分析解读:

1、楼市政策分化,未来深圳的投资趋势将会怎样?

2、是高容积率的户型,还是学位房,或是地铁房?

3、在限购限贷的政策下,商铺公寓是否是无房票的另一种选择?

4、什么样的房子最,而哪些房子存在坑是要远离的?

5、未来房产投资趋势及实操经验分享等。

此外在讲座后还设有咨询环节,网友可就自已的疑问进行提问;当天只要到场的客户,即可获得VIP置业礼包一份(3选1):2016年房地产统计分析年报、深圳学位房地图一份、深圳地铁置业地图一份;

还可参与抽奖。获得房网出品、价值368元的《2012-2016深圳房地产统计分析报告--5年精编版》,以数据的名义,见证深圳这5年房地产发展。

英郡年华3·时光里,位于地铁3号线丹竹头站,是地铁直连物业;项目从交通、配套、以及居住的舒适性等多维度出发,以一种全纬度零帕生活的方式,打造集住宅、商务公寓购物中心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目前,已引进永旺、星美国际影城等时尚生活元素。在项目打造上,以三重园林八大景致实现桃源般的新视界,举步即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7-113平3房住宅产品、建面约56-97平1-2房公寓产品及60-80平的首层黄金铺。匠心铸造的5栋87-89平3房,户型设计方正,全明通透,空间布局合理,以都市人居标杆而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