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良资产百花南 圳心引力宝树台

开发商  2017-07-13 14:20

[摘要] 7月8日,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来自百花南的宝树台项目正式启动全城巡展。

7月8日,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来自百花南的宝树台项目正式启动全城巡展。项目位于福田百花南,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丰富商业配套环伺。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6日,之后会在深国投山姆会员店和深圳书城中心城展出,诚邀各位朋友亲临巡展现场咨询。

龙华九方巡展启幕,现场咨询不断

周末,虽然阵阵小雨,但是在龙华九方的宝树台巡展位前,却是人头攒动。很多朋友都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咨询不断。

目前,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长都对孩子求学问题犯了难。宝树台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资源,范围内,包含全市知名的深圳实验、百花、荔园等的9所小学,以及实验中学、深外初中部、红岭中学园岭校区等5所中学,可谓师资力量雄厚。孩子在这里可以接收到文化、艺术、人文全面的培训,从小接受全方位的人文和艺术熏陶。现场很多朋友简单了解后,当场就做了登记,计划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后一起去项目现场看看,足见大家对本次巡展活动和宝树台项目的高涨热情。

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一位董女士,她说到:“我和老公趁周末带孩子来九方转转,发现宝树台项目在做巡展,所以就前来咨询一下。这个项目坐落的片区位置很好,荔园小学和红岭中学就坐落在片区内。对于我们而言,小户型的置业预算在承受范围内,同时又能让孩子上一所好学校。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很中意这个项目,所以立刻留了电话号码。”

另外一位姓张的先生也说到:“宝树台项目地段很好,周边城市配套很完善,而且交通便捷,多地铁线环绕,百花南片区又是深圳的热门区域,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前景都十分广阔!”

城市中心商配齐全,百花南稀缺优学资产

宝树台位于福田区的燕南路与振中路交汇处,雄踞深圳中心最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属于百花南片区,是片区待售的住宅新房项目。宝树台北面紧邻深圳三大优质学区之一的百花片区,南临深圳“大道”深南大道,中心公园、荔枝公园东西两侧环绕,生态环境优美。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距离1号线科学馆站约200米,距深圳“大道”——深南大道直线距离仅200多米。

此外,项目优享福田、罗湖双核心城市资源配套:深圳中心图书馆、深圳中心书城,以及艺术殿堂——深圳音乐馆、关山月美术馆。从项目坐地铁一站即可抵达深圳三大商业中心;同时,KKmall、万象城0元/平方米[罗湖]万象城3套在售、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环伺,让您奢享、繁华都市商业圈。

据悉,宝树台项目总建面约9万㎡,集全优住宅、精品公寓、特色商业于一体。采用围合式布局,在限度满足商业庭院和园林预留空间的同时,也营造了安静的社区内部环境。项目产品与户型由万科系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全屋精装修交付,同时聘请一级物管资质的金地物业进行直管,为社区管理和增值保驾护航。

目前,宝树台项目全城巡展已正式开启,展示中心开放在即,欢迎各位咨询品鉴!

附:巡展时间安排——

7月8日——7月16日,龙华九方购物中心

7月15日——7月23日,深国投广场0元/平方米[福田]深国投广场套在售、深圳书城中心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