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全力打造“智慧住建”

深圳侨报  2017-07-13 06:32

[摘要] 昨日,龙岗区区长戴斌率队调研全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按照“保民生、促发展、强监管、重创新”的指导思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等参加了调研。

昨日,龙岗区区长戴斌率队调研全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按照“保民生、促发展、强监管、重创新”的指导思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等参加了调研。

当天下午,戴斌一行调研了龙岗区建筑施工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展厅,详细了解建筑劳务工实名制工作开展情况和区“三馆一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三馆”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今年底将开馆运营。“一城”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已启动招商工作。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戴斌听取了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工作。龙岗区住建系统创新完善住房保障机制,历年来均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保障房建设任务,开工、竣工数量连续5年名列全市,并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人才住房保障范围由户籍扩大到非户籍人员。同时,拓展住房保障供给层面,放大保障房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以需定建、职住平衡的目标。强化重点项目落实,统筹推进全区棚户区改造、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强化行业监管执法效力和建设工程监管模式转变,全面推进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和平安工地创建活动。

接下来,龙岗区住建局将提升住房保障供给能力,加大保障房项目建设力度,全方位推动各类保障房及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同时,提升重点项目落实成效、行业监管服务质量和公共服务效能,全力推进“三馆一城”、地下综合管廊、长排村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

戴斌指出,住建工作涉及建设、安全、民生等多个领域,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息息相关,要按照“保民生、促发展、强监管、重创新”的指导思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自身建设。大力推进强区放权确保接得好,优化再造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积极推进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筑、探索棚户区改造政策方法经验、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智慧住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