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巅峰碰撞!2017天健创智杯足球赛火热开赛

开发商   2017-07-11 09:55

[摘要] 7月9日下午,由天健集团主办、天健置业承办的“2017天健创智杯”足球赛在西丽天健足球场盛大开赛。天健创智中心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单位,将给予本次赛事全程支持。

“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

——习近平

7月9日下午,由天健集团主办、天健置业承办的“2017天健创智杯”足球赛在西丽天健足球场盛大开赛。天健创智中心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单位,将给予本次赛事全程支持。

足球运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大型运动项目,也是当前全民健身的代表性赛事运动,代表着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这与天健创智中心的阳光生态商务理念不谋而合。天健创智中心雄踞华侨城生态商务区核心,远眺塘朗山公园,浸润华侨城片区生态、人文、创新、艺术、旅游等珍稀资源,让商务精英告别封闭与呆板的商务环境,随时拥抱阳光、绿树与鲜氧,尽情享受骑行、奔跑、散步乐趣,倡导以最自然、阳光、健康的办公模式激发企业活力与创造力。

繁重的工作压力之下,足球场上奔跑竞技是很多政商精英卸下压力、放松自己的独特方式。天健创智中心以健康、生态、活力、创新为其主要商务理念,将“绿之丝带”融入项目中,规划超大绿色中央庭院、屋顶景观花园,生态艺术长廊等休憩场所,并与周边生态景观融为一体,打造天健新一代生态商务公园。

2017天健创智杯足球赛是天健置业整合天健旗下资源,塑造天健商务服务体系的肇始之作。未来将有更多如餐饮、酒店等各版块资源纳入天健商务服务体系,为进驻客户打造一站式商务服务。

天健创智中心作为天健新一代商务产品,目前己启动招商,并引进多个政府机构及大型上市企业总部。据悉,天健创智中心由深圳实力国企天健集团开发,项目雄踞北环大道与深云西路交汇处,坐拥4大交通动脉、3大地铁站,浸润华侨城片区生态、人文、创新、艺术、旅游等珍稀资源。天健创智中心用地面积为23,588.76㎡,总建筑面积为114,767.73㎡,容积率仅为3.0,是深圳稀缺的超低容积率甲级写字楼。项目由两栋塔楼、两栋裙楼围合而成,规划钻石切割设计玻璃幕墙、22部日立电梯、VAV中央空调系统、9—18米挑高空间、4.5米层高、罕见79㎡:1车位配比等配置,为企业带来全球一流生态商务体验。

地址:中国·深圳·华侨城(深云路西二路与北环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