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宝安商业用地将挂牌出让 挂牌起始价13.7亿

深圳新闻网  2017-07-11 08:06

[摘要]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商业用地A002-0061宗地将于下月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据悉,该宗地准入行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业类型为柔性电路板,挂牌起始价13.73亿元。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商业用地A002-0061宗地将于下月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据悉,该宗地准入行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业类型为柔性电路板,挂牌起始价13.73亿元。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A002-0061宗地公告期自2017年7月7日起至2017年7月27日止,挂牌期自2017年7月28日起至2017年8月8日止。该宗地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9306.98平方米,建筑面积9307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3.73亿元,土地使用年限30年。

值得关注的是,A002-0061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满足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产业类型是柔性电路板的要求。同时,竞买申请人还应从事柔性电路板行业5年以上;前三自然年度每年在本市形成的地方财力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取得深圳市总部企业认定;申请人(含其分、子公司)在深圳市无总部用地。此外,本次出让宗地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建筑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合同地价与建筑物的残值之和。项目竣工后,竞得人自用建筑面积不得少于总建筑面积的70%,且不能转让。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方面介绍,A002-0061宗地自用建筑面积为65149平方米,含酒店4000平方米,商业8000平方米及商业性办公50649平方米(含物业服务用房200平方米, 由竞得人建设,产权归全体业主所有),邮政支局1500平方米(竞得人建成后以成本价由政府指定机构回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可销售的建筑面积为27921平方米,全部为办公。限整层销售(销售对象须符合项目遴选方案规定的准入行业要求,并接受产业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