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吐槽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开发商忽悠你买房的猫腻! 几万元购房“诚意金”没了

房产吐槽哥2017-07-08 10:07:05

近日,房产吐槽哥在看楼市新闻的时候,看到有媒体报道,无锡一楼盘“坐地起价”,认筹时一个价,签购房合同时又是一个价。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当地居民李女士看中了无锡锡山区的一楼盘房子。等到项目开盘当日,李女士来到了该项目营销中心参与购房认筹。现场十分火爆,每组客户限定三之内完成相关认购流程。由于时间非常紧凑,同时,当天认购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加之自己本来就看上了这套房子。所以,李女士也没什么好犹豫的,爽快地交纳了几万元“诚意金”。

可是,没曾想到了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李女士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原来在接到置业顾问通知去项目签订购房合同时,该房产的合同总售价比认筹时的总售价多出了近10万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女士拿出了购房合同的复印件,里面显示着李女士认购的这套房产总价为1643446元。而按照当时认筹现场的价格和优惠,这套房子的价格应该是1580000元左右。

李女士回忆,当天在项目营销中心认筹现场,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大家又都在哄抢,和不要钱一样。所以,当天认筹的报价是多少她也没有太过关注,只好匆匆忙忙地完成了认购流程。

正因如此,李女士越想越气愤,她说道,当时现场的置业顾问一直不停的催促我们完成认购,其过程还不准拍照。“要不是我当时偷偷的拍下了认购合同上面的房屋价格,可能今天我就签了合同,甚至连多交钱都还不知道。”

而就目前李女士掌握的情况来看,同样的情况并不在少数。有几户准业主和她面临一样的窘境。他们认为,这样的情况过错在于开发商,如果按照购房合同上的价格自然是无法接受的。不过,房子还是想要,不愿意放弃,但是要按照认购时的价格成交。

但是,矛盾就在此,开发商则表示,要是你们不签合同,那么我们就视为你们自动放弃选中的房产,并追究违约过错。也就是说所谓的几万元“诚意金”没了。

对此,该项目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造成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当时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宣传单和认购的协议价格与最终的购房合同产生了误差。

最终,购房者们也没有和开发商达成统一意见。因此,李女士等购房者表示,将通过法律诉讼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作者微信公众号:房产吐槽哥(fangchanmen),欢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