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坳村搬迁新突破 一拥有120套房业主率先腾空交房

深圳新闻网  2017-07-07 11:08

[摘要] 7月6日,光明新区红坳村整村搬迁工作现场指挥部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随着被搬迁人杨先生交出整栋楼120套(间)房子的钥匙,他在无意中约3000平方米。不出意外的话,他这栋房子也可能成为首栋具备清拆条件的楼房。

 

红坳村搬迁新突破 一拥有120套房业主率先腾空交房

7月6日,光明新区红坳村整村搬迁工作现场指挥部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随着被搬迁人杨先生交出整栋楼120套(间)房子的钥匙,他在无意中约3000平方米。不出意外的话,他这栋房子也可能成为首栋具备清拆条件的楼房。

积极配合 独栋腾房交钥匙

“支持华星光电G11项目,支持这次搬迁工作,搬离现在的房子有些不舍,但未来更美好灿烂。”7月6日,站在自己的楼房面前,在将整栋房子的钥匙交到红坳村整村搬迁指挥部协商谈判第六组负责人手上,杨先生的话朴实,却充满温暖与坚定。

工作人员介绍,杨先生是此次搬迁工作中涌现出的积极配合典型。在政策的鼓励和第六组的耐心沟通劝说下,杨先生成为首批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人,个积极清空所有租客、交出整栋楼房钥匙的业主,不出意外的话,他的这栋房子也可能成为栋具备清拆条件的楼房。据悉,经各协商谈判组的努力,目前已签订正式协议147份,并且有10多户被搬迁人主动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腾空房子交钥匙。此次杨先生交出的独栋成为红坳村整村搬迁首例独栋交房,大大提振了工作人员的士气和信心。

在得知自己一不小心成为这么多个,杨先生表示,整村搬迁工作有利于红坳村的长远发展,作为原村民他很乐意看到家乡能迎来发展转机。另一方面,杨先生也表示,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感染了自己。“近一个月来,第六组工作人员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与我沟通,详细地向我讲解政策,解答我的疑惑。”杨先生坦言,之所以这么快交出整栋楼房的钥匙,搬迁政策的鼓励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被他们的真诚、认真、耐心的精神打动了。

提前腾空 耐心劝服租户搬离

杨先生介绍,他的房子一共包括了120套(间)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在6月中签约后,杨先生便投入到繁琐的腾空清房过程中。因租客众多,情况复杂,杨先生在劝服租客和店主搬迁过程中遇到种种难题。

根据签订的租房合同,其中有一条规定,即如遇到不可控原因时,业主只需补偿一个月房租后,租客需配合搬迁。虽然合约如此,但却有不少租户不愿意搬走,趁机狮子大开口。为了尽快完成搬迁,配合好腾房交楼工作。杨先生一方面耐心和租客沟通交流,主动宣讲政策,宣讲整存搬迁的积极意义与必要性,一方面主动作出让步。

杨先生的双管齐下取得了突破,整栋楼房清空工作稳步推进。在最后只剩下一个租户时,杨先生更是积极与店主沟通交流,了解其诉求,另一方面通过换位思考,努力帮店主解决后顾之忧。终于,7月6日,距离杨先生签约仅21天时间,他便成功完成了清楼工作,把包括整栋楼所有房间的钥匙交到协商谈判第六组负责人手上。

当天下午,第六组工作人员时间来到杨先生的房子,一层一层、一间一间检查验收,确定没有安全隐患后将铁门锁住,贴上封条,接过钥匙。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继续保持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良好作风,再鼓劲、再奋进,以“抓落实如敲钉子”的精神,以结果论英雄的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狠劲,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重大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