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另一种居住形式—湖居

房天下   2017-07-07 10:26

[摘要] 位于惠阳的碧桂园湖光山色,是碧桂园在惠深区域重点打造的离深圳最近、环境最好、密度、资源最稀缺的山水叠湖大城,碧桂园结合项目地理优势打造六大叠湖,项目湖景环绕,拥享自然美景风光,是人们最理想的栖息地。

“湖,是神的一滴泪”

大文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

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

位于惠阳的碧桂园天湖山色碧桂园天湖山色12000元/平方米4.65惠阳人民一路(金玉东方珠宝城旁)400-176-0760 转 838938,是碧桂园在惠深区域重点打造的离深圳最近、环境、密度、资源最稀缺的山水叠湖大城,碧桂园结合项目地理优势打造六大叠湖,项目湖景环绕,拥享自然美景风光,是人们最理想的栖息地。

碧桂园天湖山色 4.65分

惠阳人民一路(金玉东方珠宝城旁)
4008132766 转 838938
在售住宅惠州品牌地产
12000元/平方米

六个湖,十公里绿道

静谧而有诗意,自然而安逸

坐拥三千亩原生态森林

绿色生态环境一流

背靠画眉山自然保护区

与龙岗只有一山之隔

依湖而居,闲庭信步。碧桂园将为每个湖泊打造沿湖栈道,环湖漫步,登山游玩,闲暇之余,亦可享受湖边垂钓的乐趣,对于爱好摄影的人而言,湖光山色动态的湖景是剪影圣地。一湾淡泊、宁静、隽秀的湖景即可让人在烟波浩渺中回归原本的自己,这里也是画画写生创作的绝佳之地。

淡泊、宁静、包容、隽秀

人与自然的和谐

是繁华都市以外的宁静生活

是理想安居的居住型态

泽湖而居,舒享“森”呼吸

精心雕琢,湖景美宅即将发售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