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红坳村安置房 装修精致可直接拎包入住

深圳新闻网  2017-07-07 10:07

[摘要] 在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有一批房子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它们的名字是红坳村临时过渡安置房,是此次红坳整村搬迁工程中,新区安排给符合条件的被搬迁人的临时过渡安置房。

揭秘红坳村安置房 装修精致可直接拎包入住

在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有一批房子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它们的名字是红坳村临时过渡安置房,是此次红坳整村搬迁工程中,新区安排给符合条件的被搬迁人的临时过渡安置房。

临时过渡安置房长什么样子?按什么装修标准?整体环境如何?昨日,新区组织部分被搬迁人到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参观样板房。工作人员介绍,安置房将统一按照标准装修,同时适当增加热水器空调等家电,确保交接房子后,被搬迁人无需自己装修,便可拎包入住。

揭秘安置房 加紧装修争取赶在7月底完工

在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有一批房子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它们的名字是红坳村临时过渡安置房,是此次红坳整村搬迁工程中,新区安排给符合条件的被搬迁人的临时过渡安置房。

昨日,凤凰办事处开展红坳村整村搬迁推进工作协商谈判与补偿安置组启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助力签约攻坚造势。工作人员到各搬迁户家中发放了补偿安置方案宣传册600册,签约、交房、搬迁户小孩就读安排宣传单页1000余张,到社区工作站、公示栏等人员密集地张贴了60张海报,不仅如此,凤凰办事处还安排了2辆大巴车免费带领近50名搬迁人前往明安花园等过渡安置房看房。

临时过渡安置房长什么样子?按什么装修标准?整体环境如何?工作人员介绍,安置房将统一按照标准装修,同时适当增加热水器空调等家电,确保交接房子后,被搬迁人无需自己装修,便可拎包入住。

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若想住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除了需要符合相关条件外,被搬迁人还必须尽早签约。因为此次按照“早签约早挑房”的原则,若太晚签约很可能导致心仪的房子被别人先挑走。

探营样板房 设计科学 装修精良 配套齐全

临时过渡安置房按什么装修标准?整体环境如何?昨日,记者走进光明新村和明安花园,一探究竟。“我们最开始设计了三套户型结构,综合设计师、施工单位和领导的意见,最终选择了这套感觉最实用美观的。”在光明新村80平方米两房一厅户型样板房,工程负责人郑先生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记者脱下鞋子,走进干净明亮的房间,实木地板脚感舒适。房型设计科学合理,采光、通风均良好,在下午三点的高温下,房间里依旧凉爽。客厅宽敞明亮,连接阳台,可以看到远处的山景。

卧室和客厅都装配空调厨房已装好燃气灶、抽油烟机,壁柜、卫生间卫浴设施齐全,空调、燃气灶、热水器等均是国内中高档知名品牌。油漆瓷砖等选用绿色材料,健康环保……在样板房里,除了装修精良,还搭配了空调、抽油烟机、热水器等日常家具设施,达到可以拎包入住的水准。

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入住的市民不用购置太多家居,可以拎包入住,此次过渡安置房的装修均参照《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内装饰装修设计指引》第3类标准(即标准)打造,随行的谢工程师告诉记者,“安置房还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配备了空调、燃气灶等基础生活设施,可以说是高于第3类标准,这在新区也是首例。”

据悉,其他正在装修的安置房都将按照样板房的标准统一打造,由于8月将交房,所以施工方也在严格施工程序、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班加点赶工。“每天我们从早上7点工作到晚上10点。希望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安置房的装修,让分到房子的市民可以拎包入住。”

接着,记者来到明安花园,走进大门,绿色扑面而来,整个小区宽敞明亮,景色宜人。几个老人坐在花坛旁的石凳上聊天,一群小朋友在远处打乒乓球。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因考虑到红坳村搬迁安置会有很多老人、小孩住进来,所以在楼前原有长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石凳,并安装新的健身器材,方便老人在楼下活动。

打开8201样板房房门,小区景色尽收眼底,户型设计科学美观,四面通透。在看房过程中,多数被搬迁人都对安置房周边环境和内部装修表示认可,一位姓陈的被搬迁人表示,自己已经签约了,正在准备清理房子,此次过来看看未来几年的住处,希望挑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