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华六街道拆违约12万平 打响减存量攻坚战

深圳新闻网  2017-07-07 08:06

[摘要] 昨日,为深化推进“减存量”工作,根据全区统一部署,龙华区6个街道统一行动集中启动对6处约12万平方米违法建筑专项拆除行动,全面打响下半年“减存量”攻坚战。当天共出动查违执法人员约603人次,执法车辆86台次,大型拆除机械28台。

龙华6街道拆违约12万平 全面打响下半年减存量攻坚战

昨日,为深化推进“减存量”工作,根据全区统一部署,龙华区6个街道统一行动集中启动对6处约12万平方米违法建筑专项拆除行动,全面打响下半年“减存量”攻坚战。当天共出动查违执法人员约603人次,执法车辆86台次,大型拆除机械28台。

在福城街道拆除现场,街道各部门联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执法车辆8台,对茜坑社区观澜大道105号鹏飞物流园内一处面积达33000平方米的大型厂房开展专项清拆行动。据了解,该建筑物建成多年,由于建成时间长,地块上形成了较多的违法建筑物、搭建物。为了确保拆除行动顺利开展,街道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做好调查摸底工作,耐心与业主进行协调沟通,为后期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上述建筑物已于当天全部清拆完毕。

而随着龙华区副区长、龙华公安分局局长井亦军一声令下,在民治街道民新社区白石龙花场拆除现场,多台大型挖掘机、炮机齐齐启动,违法建筑纷纷倒下。据悉,白石龙花场位于梅龙路东侧,占地25000平方米,现场搭建了大量临时商铺,乱搭建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与此同时,观澜街道各相关部门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7台次,对桂花社区佳怡工业区(樟企路西)内约147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拆除行动,共释放土地约20000平方米。

此外,龙华区其他街道也同步启动声势浩大的清拆行动:观湖街道出动工作人员60名,执法车辆8台,对位于观城社区横坑路的违建进行清拆,拆除4处建筑面积13500余平方米;龙华街道出动工作人员108名,执法车辆20台,对龙华街道清湖文化产业园、明新厂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10000平方米;大浪街道出动工作人员120名,执法车辆15台,对大浪街道高峰社区港铁天颂( 参数 图库 实时动态 价格走势 )小区旁违建进行清拆,拆除面积约13000平方米。

据悉,截至目前,龙华区全区已拆除消化违法建筑201.47万平方米,其中库内消化存量、两规确权、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消化违建面积四项在全市各区(新区)排名,拆除消化总量在全市各区(新区)排名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