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〡深圳机场地产勇夺深圳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五强!

开发商  2017-07-06 14:14

[摘要] 2017年7月5日下午,在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在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和谐·使命·共进步"!这是一个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的深圳房地产盛典,也是深圳规模和响力巨大的房地产行业高端交流平台。

2017年7月5日下午,在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在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和谐·使命·共进步"!这是一个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的深圳房地产盛典,也是深圳规模和响力巨大的房地产行业高端交流平台。

本次盛会发布了房地产行业年度综合评价结果,表彰企业,展示了深圳房地产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二十强、一百强企业、诚信(优质)企业、社会责任标杆企业、发展潜力企业以及品牌价值企业名单在会上公布。这些奖项由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数据统计及量化研究后,综合评估得出,评估指标包括2016年度经营业绩、社会贡献、品牌管理等内容,因此含金量高,权威性、公正性极强。

在本次盛会中,深圳机场地产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荣获三大奖项:

一、“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优质)企业”光荣称号。

二、2016年深圳市商品房竣工面积1659.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1%,深圳机场地产以竣工面积53.30万平方米,名列 “2016年深圳市竣工面积10”第四名。

三、业界关注的是大会颁布的“2017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的企业”,深圳机场地产在强手如林的深圳地产界,以2016年商品房施工面积29.6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53.3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7.99万平方米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五名佳绩。

对于尚处在楼市调控新政之下的深圳楼市而言,真金不怕火炼,谁能独领风骚,才是真的英雄!

深圳机场地产·领航城 处在深圳西部发展轴重要节点“航空城”的核心位置,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腾飞和“西部发展轴”的快速崛起,领航城的价值再度刷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聚住宅商业中心、人文教育、准五星级酒店、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等多项城市功能为一体的现代都会生活圈。

领航城整体分6期开发,现已全线动工,随着一、二期业主入伙,三期逐步入伙,六期希尔顿逸林酒店入驻,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和谐居住氛围也日渐浓厚。

仅一路之隔的领航城三期

约52-89㎡典雅美居

约165㎡阔景大宅

现正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