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芯动时刻,盛夏绽放”创想体验馆盛绽

开发商  2017-07-05 11:19

[摘要] 7月1日,“创想体验馆”开放仪式于中粮·商务公园隆重举行。据悉,现场热闹非凡,冷饮点心兼备,贴心的服务让来客宾至如归;更有外籍乐队表演+抽奖活动,亮点频频,好礼不断。

7月1日,“创想体验馆”开放仪式于中粮·商务公园隆重举行。据悉,现场热闹非凡,冷饮点心兼备,贴心的服务让来客宾至如归;更有外籍乐队表演+抽奖活动,亮点频频,好礼不断。

烈日酷暑并未扰乱人们外出的兴致,一场盛夏嘉年华延续深圳的热情。7月1日上午9:30分,中粮·创芯公园“创想体验馆”开放仪式正启幕。体验馆通过沙盘模型和现场讲解结合形式,向来宾全面展示项目的建筑规划。当天现场来宾源源不断,工作人员对来宾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微笑服务,场面热闹非凡。

体验馆内设有舒适休息区,为来宾提供精致的西餐、美味的点心和沁凉的冷饮,贴心服务让人亲切备至。

体验馆外,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出,吸引来宾眼球的,引路人驻足观看。与此同时也传递了项目的内涵气质,繁华自由之地,多元文化融合。

此外,现场穿插的三场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宾可凭抽奖券获得抽奖机会,中奖者可得相应的奖品。领奖者满满的笑容胜过盛夏的骄阳,来宾满载而归,也给予活动高度的评价和赞许。

“创想体验馆”启幕,预示着中粮·创芯公园正式面市。中粮·创芯公园是中粮地产实力打造的又一品质建筑。

项目位于宝安新安街道,身处前海经济核心辐射区,据守尖岗山和留仙洞两大产业基地的门户位置;地铁五号线兴东站,与南光高速、创业二路和107国道等主要干道联动,多维交通驱动全城;中洲πmall、海雅缤纷城和宝安公园灵芝公园等,周围商业与公建配套环绕,坐享一站式消费;4.5米智趣百变,建筑面积约36-74m²不限购不限贷,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需求。

体验馆:深圳·前海·新安街道留仙二路与洪浪北二路交汇处(中粮商务公园)

敬请关注:0755-2332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