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新风“尚”?龙华CLD彰显置业优势

开发商  2017-07-03 16:11

[摘要] 在当下,对于个体来说,相比银行存款、股票投资等方式,不动产具有 高、投资灵活、风险小的特点。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置业项目,却是许多置业者颇为头疼的事情。

在当下,对于个体来说,相比银行存款、股票投资等方式,不动产具有 高、投资灵活、风险小的特点。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置业项目,却是许多置业者颇为头疼的事情。

龙华获“恩宠”不断,置业优势不断显现

龙华作为深圳新进崛起的中轴新城,是许多置业者眼中的“香饽饽”,究其原因不外乎近来龙华获“恩宠”不断,各项利好政策不断绽放在龙华的土地之上。

在交通方面,6月29日,龙华人期盼已久的现代有轨电车开始试运营,全线11.7公里,共设20个站,平均站距约590m,单趟运量达到300人,可实现有轨电车清湖站与轨道交通4号线清湖站。在城市配套上面,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以及深圳博物馆自然馆落户龙华;深圳书城——龙华书城选址也于龙华尘埃落定;龙华文体中心更是在近期完成了规划。

如此,在以上城市配套建设覆盖下,龙华彰显的置业投资优势不仅是众多置业者所可以考虑的,更是众多置业者所可以选择的。

优势荟萃,鸿荣源·尚峻花园是在龙华置业的好项目

提起龙华的置业优势,就不得不提依托深圳北站崛起的中央生活区——“上塘—红山”区域。片区与深圳北站交通枢纽连成一线,执掌着红山商业文化区和红木山水库生态区,此外,兼并着周边各类大型市政配套。发展之势诠释着未来深圳CLD的全新价值。

公共配套方面,除了上文提及的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坐落在“上塘-红山”区域外,还有新华医院、市第二儿童医院、红山学校、艺术高中、玉龙公园和文化公园等一应俱全;商业配套方面,更有九方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预计7月份营业),以及约17万㎡的lifestyle商业文化街等;交通方面,周边环拥地铁4号线上塘站、龙胜站,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上芬站,双地铁线交汇,三地铁口环绕。两站可达深圳北站,快速通达深圳各大中心区。诸多优势荟萃,鸿荣源·尚峻花园是许多投资置业者可以考虑的好项目。

本周末,虽天气炎热,但还是挡不住置业者对于尚峻花园楼盘的关注。为此,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准备了清爽的柠檬水,各式精美的小糕点……招待亲临的客户朋友。此外,在展示中心,有多位现场成交客户还参与了砸金蛋活动,赢得了丰厚的神秘大礼。

据悉,鸿荣源·尚峻花园约81-107㎡匠心诚品现正公开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