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闹心小区电梯频频下坠 小区居民心慌慌

经济生活报道  2017-06-27 15:08

[摘要] 现在,很多小区上下楼最主要的工具就是电梯,可是最近,宝安区松岗街道某处保障性住房的居民却定远爬楼梯也不坐电梯。原因就在于,这电梯隔三差五就会下坠,这可是弄得大伙有些人心惶惶。

现在,很多小区上下楼最主要的工具就是电梯,可是最近,宝安区松岗街道某处保障性住房的居民却定远爬楼梯也不坐电梯。原因就在于,这电梯隔三差五就会下坠,这可是弄得大伙有些人心惶惶。

出事的这处电梯位于松岗中闽花园F栋,居民吴大姐称,事发本月22号晚上,她跳完广场舞后,乘坐电梯回家,不料中途意外发生了。

吴大姐说,电梯足足下坠了六层,坠落时,轰隆响声令她至今都没有缓神来。所幸,半后电梯门自动打开,她便立马跑了出来。在吴大姐遭遇电梯下坠的前几天,居民黄先生也遇上同样的事,黄先生说,当时,电梯曾连续下坠了两次。

记者发现,包括F栋在内,该小区B栋D栋均有居民反映电梯曾出现下坠现象。有居民表示,每次下坠,物业均派人来检查,可是检查过后没两天,同样的问题又出现。现在不少居民即便住在二十多层楼,都不敢乘坐电梯了。

记者了解到,涉事的电梯为惠州富士电梯公司制造,由于龙岗机电公司负责维保。根据维保标志显示,上一次维保日期为6月22日,也就是吴大姐遭遇电梯下坠的那一天。据悉,事发当天晚上,龙岗机电公司派遣了维修员前来检修,检修结果为触点接触不了引发下坠。

虽然维修员口口声声表示问题已解决,但居民们仍不放心,建议更换电梯。物业方面表示,由于该小区保障性住房业主方为住建部门,因而,目前正在收集材料,以文字形式向逐渐部门汇报情况,由他们来做最终定夺。

宝安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也致电记者表示,中闽花园为09年村统建房,后才被政府征收为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电梯均为股份公司安装调配,目前已委托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测院进行评估,之后根据评估结果判断是否更换电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