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常在!龙光·玖钻1-6月业主生日宴温情落幕!

开发商  2017-06-26 18:00

[摘要] 甜蜜精致的摩天塔蛋糕,各种趣玩DIY。6月24日至6月25日,一场盛大的业主生日会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温馨举行。

甜蜜精致的摩天塔蛋糕,各种趣玩DIY。6月24日至6月25日,一场盛大的业主生日会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温馨举行。

受邀的“寿星”业主一走进龙光玖钻龙光玖钻53000元/平方米4.15民治街道长顺路与民旺街交汇处(红山站A出口)0755-29508888智美生活馆内,就被温馨的布置所吸引。暖心温情的生日会氛围使业主们脸上流露出幸福愉悦的笑意。

豪华生日会当然需要精致蛋糕来匹配!本次业主生日会,龙光·玖钻特地为1-6月“寿星”业主定制了顶奢美味的五层高塔型蛋糕,寿星们围着蛋糕许愿,脸上溢满幸福。当甜蜜的蛋糕入口,当真挚的祝福入心,业主感受到心中涌动着一股浓浓的暖意。

分享完蛋糕,活动现场还为“寿星”业主准备了时尚有趣的热转印抱枕DIY体验活动。现场,嘉宾们争先恐后,晒出自己珍爱的照片,定制一款的专属抱枕!很快,一个个满载幸福回忆的抱枕就做好了,嘉宾们都爱不释手!

蛋糕人人都吃过,可你知道不用刀叉也不用盘子的推推乐蛋糕吗?现场有新奇有趣的推推乐蛋糕DIY体验。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嘉宾们开动大脑,巧动心思,把喜欢的食物一层层叠加在推管里,一层一层绚丽的色彩在手中绽放,混着奶油的甜密和水果的芳香。简单几步,一份推推乐蛋糕就做好了,品尝一口,美丽又美味!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生日宴在寿星们的欢笑声中完满地落下了帷幕。而龙光·玖钻关怀的脚步,却不会暂停,每一年有关于你的日子,我们将始终铭记在心。业主绽放在幸福光阴中的笑声,便是龙光·玖钻一路走来的支持。不负选择,感谢相伴。

深圳资本,值选龙光·玖钻!

龙光·玖钻项目自入市以来,收获业界及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此次为回馈老业主一路的支持,

玖钻隆重推出对老业主的感恩政策——

业主老带新奖励升级、翻四倍!

成交后,新老业主各奖励2万元购物卡!

中国红山·建面约80万㎡精粹集合体——龙光·玖钻,约200米钻石立面超高写字楼,酒店、时尚公寓、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一应俱全,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近期红山资产再次升级,龙光·玖钻53-68㎡办公产品持续销售中,97-118㎡山水全景公寓重磅加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诚邀品鉴,恭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