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地产、龙岗产服集团、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开发商   2017-06-24 11:59

[摘要] 中粮祥云国际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爱联站,交通便利。

2017年6月23日下午,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政府3楼会堂顺利举行。龙岗区区长戴斌、副区长陈广文、中粮地产集团总经理曹荣根、中粮地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晋扬、龙岗产服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谢熹煌、龙岗产服集团副总经理刘道宇、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副院长李红亮、龙岗区区府办、龙岗区经济促进局、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住房建设局、龙岗区城市更新局、龙岗区规划国土管理局、龙城街道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于当日下午17:30正式开始,龙岗产服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谢熹煌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龙岗产服集团作为区政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改造的重要推手和抓手,将充分运用在产业资源、服务、运营方面的优势,将中粮祥云国际项目打造成龙岗区的重点创新产业载体,同时依托武汉大学的科研实力,进一步促进龙岗区产业全面的提升。

随后,中粮地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晋扬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中粮地产作为民生央企中粮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秉承着中粮集团一直以来的社会责任感,一直不断地在思考应当如何将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有机融合,从而助力区域经济高效发展,此次中粮祥云国际与龙岗区产服集团、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合作就是对这一思考的落地尝试,相信在三方的合作下将会为龙岗产业升级提供更多的发展契机。

然后,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副院长李红亮发表致词,表示武汉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在与龙岗产服集团、中粮地产的通力合作中,努力实现高端教育、科技服务平台导入,助力龙岗产业转型升级。

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代表区政府对三方的合作签约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鼓励,并表示,希望三方能在本次签约合作后,实现更多落地性的成果转化,为龙岗区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中粮地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晋扬、龙岗产服集团副总经理刘道宇、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助理任盛代表合作三方在区政府领导及各界来宾的见证下,在友好氛围中完成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相互交换签约文件。至此,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中粮地产、龙岗产服集团及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正式启幕。

据悉,此次三方合作的试点项目——中粮祥云国际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爱联站,交通便利。项目整体占地约4.8万㎡,建筑面积约48万㎡,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种业态,在龙岗产服集团及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支持之下,将全力搭建创新产业升级运营培育服务体系,打造重点创新产业载体,为龙岗企业、人才提供更广阔和更完善的服务平台。

标签: 中粮 龙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