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田拆5栋10余年顽固违建 有20平房里住一家人

深圳新闻网  2017-06-24 08:06

[摘要] 6月21日上午,广深高速皇岗口岸段桥洞下的多栋违法建筑在瓢泼大雨中随着大型钩机的作业相继倒地。

6月21日上午,广深高速皇岗口岸段桥洞下的多栋违法建筑在瓢泼大雨中随着大型钩机的作业相继倒地。与此同时,皇岗口岸二号岗大门正对面停车场、龙秋一街宣嘉华庭北侧、吉龙三街海滨广场社区公园内网球场、广深高速竹子林段桥下等4处违建被逐一清拆。福田深入推进违建整治攻坚战,当天清理被占用土地面积约31000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5600平方米,拆除围墙约110米。

为贯彻执行市、区关于查违工作的决策部署,福田区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委交通执法支队、福田街道执法队、

广深高速皇岗口岸段桥洞下一块约3500平方米的地块为国有用地,现被集装箱、洗车场、施工活动板房等占用。活动板房内居住空间昏暗狭窄,一间不到20平方米的房间里,有的居住着一家子,衣服被褥、锅碗瓢盆、等随意摆放;有的还被隔成3间小房子,分别只能容纳2张上下铺的铁架床。据悉,该栋板房内居住着约40人,因久经风雨,二楼的通道颤颤巍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对此,福田区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联合多方力量,依法对其进行清拆。

此外,福田区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辖区其他4处违建同时开展清拆行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包括皇岗口岸二号岗大门正对沙头街道执法队、辖区派出所、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单位,对辖区内的5处存量违建开展了专项清拆行动。据悉,这5处违建都被占用10余年,作为停车场、驾校训练场、网球场、住人活动板房等。

面的停车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为国有用地;龙秋一街宣嘉华庭北侧的驾校训练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规划为幼儿园用地;吉龙三街海滨广场社区公园内的网球场,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为国有用地;广深高速竹子林段桥下一处约1000平方米的地块,为广深高速公路范围内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