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这里,解决了深圳人关心的教育问题!

开发商  2017-06-23 17:09

[摘要] 碧桂园湖光山色的到来给了家长们一个全新的、两全其美的选择。让他们既能在深圳安心生活工作,又能让孩子在身边就读优质的学校,从此,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我在外企工作,有时候工作忙了也就不能及时接送,孩子在学校翘首以盼,我却还在堵车路上。把老人接过来带孩子吧,也考虑到暂时不能租较大的房子,不然老人孩子居住都是问题。”

—— 深圳白领@WING

“我和妻子在深圳做生意,平时比较少照看两个孩子,只好让爷爷奶奶带回老家,一年见一两次,每每想念他们的时候,我们都很想把他接到身边照顾。”

——在深圳打拼的@大山

位深圳父母的口述,也代表了无数深圳家长的心声。有了孩子才知道:责任不仅是教养,更是陪伴!

对于每一位在深圳的家长来说,谁都希望自己能陪在孩子身边、伴他长大!但当面对孩子在深圳上学的烦恼时,却只能做出不得已的选择。

深圳家长为孩子上学操碎心

家长的心愿就是孩子每一天都能可以平平安安地到学校,学到知识,再平平安安地回家。若是居住周边没有好学校可以就读,就得选择离家远的学校。

有条件的家庭选择汽车接送,对于没有条件或没有时间的家长来说,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就足以让他们揪心一整天。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很爱孩子,但在孩子心里,渴望的是爸爸的睡前故事,期待的是妈妈晚安吻。

身为父母的我们忙忙碌碌,回看孩子的童年时,才发觉孩子早已长大了的时光,总是在毫无防备的时候一去不返。是否想过?成长转瞬即逝,再不陪孩子,他就长大了。

化解上学和陪伴的烦恼,无需孟母三迁

孩子的上学和陪伴问题,成了深圳家长们的烦恼。

然而碧桂园湖光山色的到来给了家长们一个全新的、两全其美的选择。让他们既能在深圳安心生活工作,又能让孩子在身边就读优质的学校,从此,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碧桂园教育集团是中国著名K12(幼儿园到12年级)教育集团,拥有12年办学经验,在素质教育上大胆创新,四个学年里共有333名毕业生考进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50强大学。

集团教育与传统配套不同,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实行一贯制教育,无需面临择校,走向世界知名高等学府。

碧桂园湖光山色未来教育配套会秉承碧桂园教育理念,住在碧桂园湖光山色孩子上小学到中学,同样能够享受到这样的教育,轻松化解15年的上学问题。

出了校门口就是家,学习更有效率

学校就是那么近

孩子不再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学习更有效率

2

早睡早起睡眠充足,上课才专心

睡眠充足

每天上学不再犯困

家长不用匆匆忙忙接送

3

充足的早餐时间,给健康加分

变成健康的20

家长每天给孩子做营养早餐

孩子营养充足

身体更棒

4

别人放学忙接送,我们放学逛花园

变成亲子温馨时光

接送孩子不用日晒雨淋

经过湖光山色的山水园林走回家

放学就像逛花园一样

在大自然中玩耍

5

不用担心交通安全,目送孩子上下学

变成目之所及的安心

学校就在家门口

不用担心交通安全

每天目送孩子上、下学

走向精英成长之路

6

倾力打造一贯制名校教育体系

项目规划幼儿园、小学

附近惠阳八小和崇雅中学

解决15年教育问题

打破学段界限,丰富升学指导经验

国外专家教师组成的升学指导中心

根据学生的情况建立学科学习档案

帮助学生规划课程及专业发展方向

优质名校和名师护航

  为孩子造就理想未来。

碧桂园湖光山色不仅教育配套优质,商业配套也是十分齐全。不仅全面满足家长和孩子的日常生活需求,优美的自然环境还能满足孩子们天生无穷的奇思妙想。

千亩森林湖水便是孩子们最完美的教材,而父母则是的引导师。

孩子在父母的爱与陪伴中长大,才能更加快乐自信的面对人生。家长撇去孩子深圳上学的烦恼,给孩子快乐的童年和幸福的人生。在湖光山色安一个家,完成这个美好的心愿。

优美自然环境和优质教育资源

解决深圳家长最关心的孩子上学问题

这一刻您的选择

将为孩子在通往精英的路上强势助力

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能等

目前前来咨询的家长火爆

深圳家长们还等什么

你不着急,孩子也该着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