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营销中心高云女士:TIME IS COMING 智慧数据异构新世界

房天下   2017-06-22 14:17

[摘要] 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一切只为营销。

2017年6月21日下午,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深圳分公司主办的“智慧前行·数聚未来”房天下MDSS产品发布会暨中指研究院2017房地产趋势报告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百余家房企高层、业内专家学者等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房天下致力于大数据真正精准化研发,推出的实时数据产品——MDSS(房天下营销决策系统)的发布。

发布会上,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云女士针对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策略提质与企业转型,就本次新产品做了《智慧数据异构新世界》的主题演讲,对房天下的数据统计、分析、整合、利用做了详细介绍。

房地产遇见大数据

如果说,两年前的“互联网+”让房地产因互联网的连接而提效;那么,如今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则是真正推助产业升级的一剂“技术猛药”。

从2016跨越到2017,全球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试水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明显增加,地产领域也不乏参与者。高总认为,伴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工智能的概念已经从炒作噱头延伸到产品应用。地产也是如此,在此领域中,人工智能、超级算法、大数据的应用一定会越来越清晰,生产也会越来越快速,并慢慢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的地产行业中将产生巨大变化,这是毋庸置疑的趋势。

大数据时代,如何把握营销本真?

大家都说大数据,如何把握大数据营销?对于地产行业而言,目前大家都在说预测营销,预测营销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事实上,5年前房天下就已经开始了大数据的研究。而最近几年来,不少房地产品牌企业对大数据、算法包括人工智能都非常感兴趣。但也碰到了问题,比如用了很多大数据公司的不少数据,但因为缺失了购房者的购房场景,很难真正了解到购房者想要的是什么,例如购房者输入了哪些关键字或搜索了什么信息、聊天的关键字等等,他们想知道哪些数据才是真正匹配自己项目的。

房天下这几年就是致力于在大数据上的研发,让大数据真正精准化。

高总认为,房天下与开发商的共同目标是牢牢抓住购房者的心,在营销的艺术里,就是要所有的行为回归本源。这需要做到以购房者为中心,了解购房者需求,知道购房者在哪出现,他们关注什么内容,在购房者的行为轨迹中记录与他们所有的接触点,继而用数据做驱动,去衡量每一次接触是否有效,然后不断的测试和反馈,从而建立一个有效的购房者行为历程。

房天下新推出的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简称MDSS)要做的就是深挖数据,对市场、竞品购房者都做细细分析,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一切只为营销。

高总介绍道,房天下每天会产生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可监控到购房者的每一个行为习惯。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匹配,为开发商精准了解潜在用户,控制成本,实现精准营销。的媒体是人,只有掌握了用户的行为习惯,用户的购房愿望,才能做更加精准和有效的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