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转手印DIY,在龙城中央过一个“彩色”父亲节吧!

开发商   2017-06-20 17:16

[摘要] 6月17日-18日,位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的金地•龙城中央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父亲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6月17日-18日,位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的金地•龙城中央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父亲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依然不能阻挡业主朋友们的热情。

在活动当天,业主朋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金地•龙城中央的营销中心。有从龙岗大道开车前来的,也有坐3号线地铁到达吉祥站、龙城广场站下车步行前来的。

到达活动现场后,爸爸和小朋友在进行登记后即可前往DIY区域领取活动物料。孩子们翘首以盼,排着长长的队伍,准备领取属于自己的T恤、手套和彩色颜料。能和爸爸们一起创作,孩子们开心得不得了。孩子们先用手套把五颜六色的颜料涂抹在T恤上,再用龙城中央贴心准备的画笔在T恤上勾勒图案,也写上对父亲的祝福。这一天,爸爸和孩子们都是最幸福的。

在活动中,孩子们用巧手制作美丽的T恤,给爸爸最温馨的父亲节礼物。现场很多业主都把和孩子一起制作的T恤晾干后进行服装标板。有穿在身上的,也有带回家挂在墙面上做装饰的。孩子们天马行空,创意无限,你们都是爸爸们的骄傲。

在活动现场,很多一期业主表示居住在龙城中央,不仅有舒适生活,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踏实。小区环境优美,物业团队专业,给一期业主带来了良好的居住体验。生活在龙岗河南岸,享天然生态风光。和家人一起,幸福畅享约1.3万河滨公园自然生态以及龙城公园、八仙岭公园等四大公园,生活自在惬意。

小小手印,大大愿望。T恤上的手印象征着孩子对爸爸的爱。在生活里,爸爸就是孩子的超级英雄,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未来,忙碌奔波。用爱,撑起我们的小家。同样,金地•龙城中央,为了给业主们最舒适的生活环境,给孩子最欢乐的成长环境。用心,创造最美的家园。目前,龙城中央一期已入住,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将会给广大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更舒心的生活享受。金地•龙城中央,建面约89㎡水岸华宅,约64-80㎡不限购不限贷精装公寓。多彩精致生活,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