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梦为马 科技为栖 实地集团开启梦境般未来人居

房天下  2017-06-20 15:27

[摘要] 6月18日,由实地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在广州天河区正式开幕,该馆包括“时与光空间”、“蒙太奇空间”、“万花筒空间”、“潘多拉空间”、“好望角空间”五大主题体验区,应用行为艺术与智能科技,真实展现未来人居的每个场景和细节。

每个人心中,都深埋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勾画,而它所可能实现的最为美好模样之一,就建立在人工智能为人类所创造的基础上。

以电影《钢铁侠》为例,Tony Stark的日常生活固然刺激非凡:一边是香车美人,一边是国际贸易;一面是武器专家,一面是超级英雄。但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他身上最值得艳羡的地方,却是所拥有的超级智能管家——Jarvis。Jarvis不仅对Tony Stark的身体机能、喜好、习惯乃至惧怕之处完全了解,还能从日常生活与重大决策商讨层面,与Tony Stark进行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沟通。他不仅是Tony Stark的生活助手,更是工作助手、贴身医生与重要朋友。

尽管以现在的技术条件,除了故事中的“钢铁侠”,一时半会儿恐怕没有人能拥有Jarvis。好消息是,在智能家居逐步渗入我们生活的趋势下,一切都在有序地变为可能。在这个绘制人类未来居住版图的历程过程中,有这样一家地产公司,她不仅致力于探索更便捷、科技、品质、人性化的智慧人居生活,更倾注十年求索,将智慧人居探索带入产品全面输出阶段,真正为中国的房地产业带来革命性冲击,她,就是实地集团。

6月18日,由实地集团打造的全球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在广州天河区正式开幕,该馆包括“时与光空间”、“蒙太奇空间”、“万花筒空间”、“潘多拉空间”、“好望角空间”五大主题体验区,应用行为艺术与智能科技,真实展现未来人居的每个场景和细节。当天,国内逾百家主流媒体出席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开幕仪式现场,实地集团副总裁李公杰在致辞表示,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不仅仅是实地集团关于人类对未来人居的探索,更是年青一代走向历史的舞台的象征。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是实地集团对中国房地产在目前阶段的一个全新探视,希望能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开始,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人居生活。

从2006年创立至今,实地集团一直以“引领人类进入智能生活”为企业愿景。十年探索,从科技配置与高品质的社区配套入手,紧扣“国际、趋势、品质、科技、美学”五大关键词,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人居为场景,有效整合与嫁接全球各种智慧科技,打造更便捷、科技、品质、人性化的智慧人居生活。此次开幕的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就是其对未来人居十年求索的凝结。

据悉,以S-Dream Hall为起点,实地集团已正式率先步入“智慧人居时代”。其中,在天津、惠州、广州、武汉四大城市,实地打造了四大主题智慧生活示范区——“民国艺墅”实地天津海棠雅著示范区、实地惠州常春藤漫游式趋势生活示范区、“未来趋势”实地广州蔷薇国际销售展示中心、以及一线滨江·实地武汉君兰汀岸精英榜样示范区,把对未来人居的构想实现逐一落地。以上已于5月底开始陆续亮相。

可以想象,在未来,实地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当你在清晨的阳光下睁开眼睛时,智能厨房系统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早餐,智能楼宇系统自带的叫早服务已将其他家庭成员从美梦中唤醒,用过早点后,准备上班,智能手机已选好交通工具……”这样的时刻,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