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海的每一步 都是世界新高度

开发商  2017-06-13 14:22

[摘要] 正当全世界都被“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热议声音蜂拥的时候,前海作为“重量级嘉宾”站上世界“领奖台”,可见前海的潜力。

正当全世界都被“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热议声音蜂拥的时候,前海作为“重量级嘉宾”站上世界“领奖台”,可见前海的潜力。

毋庸置疑,风起云涌的深圳,已成为全世界最为瞩目的城市之一。而前海倚靠粤港澳大湾区万亿投资规划,犹如这座城市的“吸铁石”,正将深圳磅礴发展的力量聚集,同时还在不停地限度吸纳国际资金。目前已经有12万家企业进驻,最近英国金丝雀码头等国际机构频繁莅临前海沟通合作。

按照规划,2020年前海(被誉为“东方曼哈顿”)每平方公里产值超过百亿元,并有望成为全球单产值的国际金融中心70061元/平方米[南山]金融中心套在售,并在金融、科技、创新、港口等产业领域全面开花。最近3年每年有10余位以上副国级及以上领导人莅临前海指导;每年百余位副部级及以上领导莅临指导,党和国家领导的热切关注,赋予前海新的契机。

毫无疑问,政府的高度重视,势要将前海发展成为“尖兵中尖兵”,而前海“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集聚之地,不负众望地将肩负起改变世界格局之使命。

前海重磅利好:蛇口、宝中、大空港、大铲湾将整合纳入前海深港合作区!扩大后面积达到77.34平方公里!

截止31日,在刚刚过去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前海工作高度重视。

胡春华书记重点提示:向前海万亿级目标迈进、推动粤港澳深度合作更广领域、前海作为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新定位推进落实。

同时,还推动将广东自贸试验区中的蛇口区块、宝安中心区、大铲湾港区、孖洲岛及大小铲岛区域、大空港地区整合纳入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使扩大后的面积达到77.34平方公里,为建设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拓宽施展空间。

扩容后对于前海来说,正是将前海与世界一流城市对标,将前海放在中国面向世界的一大重要“风口”。

1提升前海“东方曼哈顿”地位

通过前海扩容、深港合作加深等系列动作,将进一步确立前海“东方曼哈顿”的地位,而前海15万平方公里世界经济体,再依托国家战略及大空港等湾区优势,面向世界、走向世界、国际产业链效应升级,将进一步提升前海在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位和作用,同时扩容后的片区人口红利的爆发,将使得片区物业的溢价空间不断得以提升。

2片区生活交通配套日趋完善

从数年前《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中首次明确提出福田中心和前海中心双城市中心战略发展概念以来,大前海片区便在城市交通配套方面持续发力,国内邮轮母港的建成、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动工兴建、亚洲交通枢纽也将落户于此。

同时,作为如今国内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密度、功能海量的片区之一,大前海依托大铲湾等片区影响,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海陆空多维立体交通体系。高铁、轻轨、地铁、航运、空运、高速公路、市政道路等四通八达。其中,地铁11号线(目前设计时速、投资规模的城市轨道)为片区直接带来红利价值。

正所谓前海扩容的影响,非一言一语所能表达。但根本影响就是:作为与世界连接的核心命脉,不仅为片区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促使人居价值得以大幅提升。

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

占据前海一线辐射区

多元资产再创新局

前海有很多优质的资产,包括千万方的住宅和商务体量。而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位于前海一线辐射区,为政府斥资6000亿打造的享有单列市管理权限的经济特区,不仅享有国家战略的高度,更是深圳未来30年经济发展的新动力。目前,总价约366万起入席世界湾区,49-87m²多元资产,持续销售中。

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

位于国家战略高地

自贸区+特区+湾区的核心区域

尽享粤港澳大湾区利好

周边近1000万㎡商业旗舰

约600万㎡山海美景

云集海陆空轨四维交通

30万㎡多元化洲际复合体

同步世界生活

现建面约49-87㎡创新资产

总价366万起

入席湾区多元资产

持续热销中!

先鉴者,先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