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再现公租房地段交通配套没得挑 预计9月交付

深圳新闻网  2017-06-13 08:37

[摘要] 根据宝安区住建局,4月19日发布的预通知显示,宝安区将面向宝安区户籍轮候家庭配租保障房,共计三个项目,450套房源,分布在新安城市全景花园、新安上合花园、石岩羊台苑二期。

根据宝安区住建局,4月19日发布的预通知显示,宝安区将面向宝安区户籍轮候家庭配租保障房,共计三个项目,450套房源,分布在新安城市全景花园、新安上合花园、石岩羊台苑二期。

其中6月7日华联城市全景56套公租选房结束,6月8日石岩羊台苑二期210套公开配租,不得不说,宝安住建局的工作效率杠杠的!

上合花园项目计划将向宝安户籍轮候家庭,供应房源184套,户型为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建筑面积约为50㎡),计划面向两人或以上家庭配租,交付使用时间预计为2017年9月。

上合花园为2013年上合旧村改造项目,位于新安上川路和公园路一侧,该项目已于2014年全部售罄。周边在售的新房项目包括,中洲中央公园、华联城市全景、勤诚达22世纪,均是价格不菲的高档生活小区

目前小区入住率较高,生活气息浓厚。走进上合花园的小区,最直观的印象是绿化环境好,楼间距宽阔。该小区容积率仅2.99,区内建筑以扇形排列,围绕中心花园建造,视野大多不遮挡,绝大多数户型都通风采光好,居住体验不错!

交通和配套,这个项目的优势在哪

从交通出行上来看,距离项目最近的的地铁站为,5号线洪浪北站,步行距离大概1500米左右。周边500米范围以内公交站,包括上合市场站、德业丰商务中心站、上华村站、文化产业中心站、上合小学、宝龙小学、宝安公园南门站,等数个公交车站,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南山、宝安、福田等地。

从生活配套设施来看,中洲πMall、沃尔玛超市、天虹商场、华丰时代广场、麦德龙等商业设施一应俱全,距离最近的公园为宝安公园,最近的医院为宝安中医院。

从市政文体设施来看,海雅缤纷城、宝安科学馆、宝安文化艺术馆、宝安区体育馆等,市政文体设施均在,周边3公里范围内,可限度地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上合花园的配套幼儿园,为兴华幼儿园上合分园,我们从招生指引上可以看到,学位申请类型,主要面向上合花园自购房业主(或宝安户籍周边花园自购房业主),由于该小区公租房暂未入住,具体其幼儿招生政策暂未确定。

关于该小区的学位,我们在咚咚找房学位房地图上查询到,该小区的配套小学为上合小学,中学为文汇学校。根据宝安区2017年义务教育按招生政策的规定,公租房业主列为学位类型第三类:宝安户籍学区内租房。业主可依据在学区内的,居住时间及计生情况进行积分,具体可以阅读教育局相关通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