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奇魔法在哪里?红山奇幻秀炫COOL一夏!

开发商  2017-06-12 14:13

[摘要] 魔幻红山,炫COOL一夏!6月10日-6月11日,神奇魔法汇集红山,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大秀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精彩上演!

魔幻红山,炫COOL一夏!6月10日-6月11日,神奇魔法汇集红山,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大秀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布置了酷炫的3D合影墙,裸眼3D的效果,犹如将真实的世界搬进了画面中,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逼真给嘉宾们带来最强视觉冲击波。嘉宾们跟画面互动,拍出一张张创意有趣的照片!

五彩的小泡泡若漫天星辰,巨大的泡泡通道如同彩虹搭起的拱桥是不是有种置身于童话世界中的梦幻感?这就是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上演的奇幻泡泡秀。

泡泡秀演员如同魔术师,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每一秒都带给人不一样的惊喜!烟雾泡泡、巨型泡泡、泡泡隧道,萌娃们每见到一种泡泡都忍不住欢呼喝彩!

盆栽冰淇淋DIY

活动现场还有盆栽冰淇淋DIY体验活动。夏季来临,能够吃上一口冰爽的冰激凌,简直不能更幸福了!到场嘉宾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选择自己喜欢的奶油冰淇淋放入“花盆”杯子中,上面撒一层巧克力粉“泥土”,放几块糖果“石头”,最后再加上缤纷的花朵,翠绿的叶子,一份栩栩如生的盆栽冰淇淋就诞生了。嘉宾们忍不住给自己亲手制作的盆栽冰淇淋拍张照!开心不已,品尝一口,甜、沁、爽,有颜值,更有美味!

魔术表演&小魔术教学

帅气神秘的魔术师登台引得嘉宾鼓掌喝彩。几个道具在魔术师手里仿佛被施了魔法,变幻无穷。嘉宾们近距离围观,魔术师时不时与嘉宾互动。虽然距离极近,但观众们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只能发出连连惊叹来表达神奇魔术所带来的震撼。

活动还设置了魔术教学时间,嘉宾们也和魔术师现场学起了简单的小魔术,过了一把当魔术师的瘾!

此外,龙光·玖钻还为每位到访嘉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现场成交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吃有玩还有豪礼相赠,如此美好的事情就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

龙光·玖钻53-68㎡办公产品持续销售中,97-118㎡山水全景公寓重磅推新!红山资产再次升级!深圳资本,值选红山玖钻,精彩还将继续,请持续关注龙光·玖钻!

中国红山·建面约80万㎡精粹集合体——龙光·玖钻,约200米钻石立面超高写字楼,酒店、时尚公寓、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一应俱全,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近期红山资产再次升级,龙光·玖钻53-68㎡办公产品持续销售中,97-118㎡山水全景公寓重磅加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诚邀品鉴,恭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