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层低密层洋房 山谷风对流的黄金比例

开发商  2017-06-07 10:21

[摘要] 室外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PM2.5,粉尘微粒等等进入室内影响身体健康,灰蒙蒙的天使人心情也无法舒畅。

室外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PM2.5,粉尘微粒等等进入室内影响身体健康,灰蒙蒙的天使人心情也无法舒畅。

碧桂园·森林里,选址10万亩大岭山森林公园,东莞稀缺的生态环境资源。坐拥十万亩原生森林公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2800/m³,名副其实长在大岭山森林公园的房子。在满足国家对建筑采光通风的基本要求外,利用大岭山森林公园山谷风的独特地势,更进一步的做到建筑和自然风的高度融合。

我们努力让每户都能体验到大岭山森林公园12800个负氧离子的富氧生活,根据山的高度演算建筑的高度,找到山谷风对流高差黄金比10:1,呈现大岭山森林公园530米山峰与17层57米低密洋房高度完美对流体验,24更新小区空气,保证新鲜空气循环,无论是苑区、低层还是高层,保证全方位超新鲜空气持续循环。纯天然山谷风,告别空调房,省电省钱还省心,间接性保障业主的健康。

碧桂园·森林里——大岭山森林公园的红宝石,周围6大景区、9大水库、超100公里骑行绿道环聚,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1万个。同时,周边5大高速1轻轨环绕,深莞畅达无阻,双城生活指日可待。全系建筑面积约94-143㎡生态精装洋房、160-240㎡原生坡地花园别墅,别墅首开告捷,洋房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