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号媒体人齐聚一堂,目的竟然是为了看它……

开发商  2017-06-05 16:10

[摘要] 紧邻深圳、港澳区域的惠阳,坐拥丰富的旅游资源。

紧邻深圳、港澳区域的惠阳,坐拥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次“5.19中国旅游日”,惠阳一反其低调姿态,在碧桂园·润杨溪谷开展惠阳旅游节,全城打造惠阳旅游新名片,丰富多彩惠阳的内涵。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惠阳旅游节,一经开展,便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媒体界争相谈论的新热点。

众多媒体纷纷揣测,碧桂园·润杨溪谷到底有何魅力,才能成为惠阳旅游节的举办地点?碧桂园·润杨溪谷,跟惠阳大力打造的旅游新名片,是否有必然联系?

在好奇心的驱动下,6月3日,惠深区域百号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准备揭开碧桂园·润杨溪谷的神秘面纱,让世人能窥探其真实的模样。

下午三点,媒体团准时抵达酒店门口,一行人下了车,大自然的气息迎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有人疑惑,何以空气如此清新?

事实上,碧桂园·润杨溪谷位于深圳大都市圈金桔自然保护区内,拥有4万亩原生态山林和稀缺的偏硅酸型温泉资源。

更有5个天然温泉泉眼,是一个集山、水、泉、林于一体的生态温泉大盘,漫步其中,感受到的全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穿过风雨艺术连廊,22幅风情手绘壁画,呈现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民俗特色。

经过泡池,抵达别墅区。别墅沿着坡地而建,户户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折射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

步入客厅,气势浩荡的山水画映入眼帘,宽开间进深,使得客厅极为通透明亮。

客厅与私家花园自然贯通,从客厅可直接步入花园,精致的私家花园更使得媒体团啧啧称奇。

上到顶楼,可尽览美景,远处的山云烟缥缈,近处的树郁郁葱葱。顶楼还有入户温泉,入住别墅,既可享天然美景,泡偏硅酸温泉,让一天的疲劳与倦怠全部褪去。

逛到这里,媒体大咖也开始理解了,碧桂园·润杨溪谷的魅力何在。

深圳新浪营销总监

环境优美宜人,酒店高端大气,区位巨大,投资移居佳选!

惠州网易记者

绿化好,物业管理好,户型采光好,社区大,生活应该很棒,而且在深圳边的度假区,空间不错!

晶报记者

感觉不错,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现场装潢大气,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离深圳也不远

山水泉林只是表面,更重要的是,这里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清晨迎着朝阳出门,傍晚闻着花香归家,家人守在餐桌前等我们共餐,闲暇时,携三两好友,品茶、下棋、抚琴,或行至温泉泡池,共享汤浴。

日子,其实可以更美好。

碧桂园润杨溪谷

近3000亩全生态温泉大城

福田约60公里处

像香格里拉一样美

深圳人的心灵栖息地

建面约196-271平米温泉入户美墅

建面约35-67平米温泉山景公寓

醉美示范区,即将盛大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